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手机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Rovio已售出200万套《愤怒的小鸟》游戏公仔

2011-03-01 11:34 · 稿源:

北京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ivio首席执行官彼得·维斯特巴卡周一在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中表示,Rivio已销售出超过200万套《愤怒的小鸟》系列公仔。

维斯特巴卡表示,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Rovio打算把《愤怒的小鸟》特许经营权扩展至其它类型的产品当中。目前,《愤怒的小鸟》的下载总次数已突破5000万次,该款游戏一直是最畅销的iPhone应用。

维斯特巴卡表示,Rovio还通过销售游戏内置附加组件获得了大量的营收。维斯特巴卡表示,超过40%新《愤怒的小鸟》游戏玩家,都已下载了售价为0.99美元的“神鹰”。此外,免费版Android《愤怒的小鸟》每月的广告营收已超过了100万美元。

维斯特巴卡还强调了持之以恒的重要性。在开发出《愤怒的小鸟》并取得成功之前,Rovio已经为各种移动平台开发了51款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