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来自Zynga VP分享社交游戏的发展方向

2011-01-07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Chinaz.com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消息 创新工厂CEO李开复今日下午在腾讯微博上表示,来自Zynga的VP分享社交游戏发展将会有三种方向,他说在Twitter API上开发的游戏不成功,未来方向是“深度社交”,像Cityville增加用户的异步互动。

李开复称美国Zynga和7-11的合作,在7-11有11个产品,买了后就可得到一个特殊一次性号码,回家到游戏里换取虚拟物品。其中有一个三色冰淇淋,在7-11买了后,就会得到一头三色的牛,放入他们的Zynga农场游戏。他们说这个活动超级成功,一个星期内这个冰淇淋卖的比过去多50倍以上。

Zynga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是一个社交游戏公司,于2007年6月成立。Zynga开发的游戏多半是网页游戏,并发布于Facebook以及MySpace一类的社交网站,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5亿用户。

以下为引用内容:

来自Zynga的VP分享社交游戏方向

1)游戏款式要和社交平台款式匹配(比如说Facebook是异步平台,上面的社交游戏也适合异步游戏)

2)在Twitter API上开发的游戏不成功

3)未来方向是“深度社交”,像Cityville增加用户的异步互动

4)线上线下结合机会,例如说必须去7-11买了商品才能得到虚拟物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