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社交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寻找艺术看展搭子,Soul App点燃新生代社交热情

2024-04-08 10: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AI大模型的火爆还在继续,在落地垂直应用的探索中,AI+社交应用正在爆发出比较罕见的新活力。艺术从来就是社交不可或缺的主题,在AI的助力下,艺术正以比较罕见的速度与现代科技融合,开启了一场艺术领域的新潮流。

作为Z世代兴趣社交和分享创意的桥梁,Soul汇聚了艺术、生活、情感、运动、音乐等多元的兴趣圈层,年轻人在这里以兴趣交流互动,也以兴趣收获共鸣和认可。

Soul,兴趣聚集地

上线于2016年,Soul一直致力于让年轻人能够通过兴趣发现同好,让彼此相互连接,收获共鸣,也因此诞生了丰富且多元的兴趣圈层。

特别是在这个平台上,有一个非常活跃的群体——年轻艺术家。他们在Soul上分享作品,建立自己的艺术空间,通过画作、雕塑、音乐、诗歌等多种形式的作品交流互动,形成了一个独具特色的艺术社群。这些年轻艺术家们超越地域和经济界限,他们随时上传作品,分享想象与深思,与全球同好互动,激发创意火花。

不久前,结合了当下年轻人找“搭子”这一社交趋势,Soul以艺术兴趣垂类切入,与上海九大艺术馆合作,为年轻人提供了一场丰富的艺术盛宴。

从chiK11美术馆感受“无央公园”中的艺术与声音的自由生长,到在宝龙美术馆与三丽鸥萌物家族愉快玩耍,或是在王小慧艺术馆体验AIGC带来的“10000条龙”的震撼。

这种将艺术社群的热爱,通过参与线上和线下的艺术展览,深入体验多元艺术氛围,让年轻人可以在更自在的氛围中结交朋友,探讨艺术话题。

同时,在AIGC技术支撑下,Soul站内上线创意艺术特 效,让艺术作品更具互动性和沉浸感,从而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充满创造力和想象力的艺术交流空间。

截至目前Soul已然成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平台之一,月活跃用户数达3000万,其中近80%是年轻一代。数据显示,在Soul上和#看展有关的话题超过3万条瞬间,与“看展”有关的瞬间内容在2023年年底同比增长近50%,由此可见其艺术圈层氛围的活跃。

AI科技力量,创造社交新想象

此次Soul举办的“来看展吧”,无论是在复星艺术中心跟随艺术家乌戈·罗迪纳从黄昏走向黎明,还是在艺仓美术馆沉浸于当代潮流艺术之中,Soul都在致力于让艺术与科技交相辉映,激发无限的创意潜能。

正如,如戴尔Inspiron 灵越 Plus笔记本在艺术季中大放异彩,专为创意人士设计,与AIGC软件美好融合,让艺术家们的创作更加有效和精美。

通过AIGC技术,用户也可以轻松穿越时空,体验不同艺术风格的自画像。活动期间,在Soul站内搜索“AI特 效”,点击“Get同款”,选择照片和心仪的AI特 效,即可生成个性化的艺术风格。

在平台上积极的交流氛围也孕育了独特的青年文化。例如,平台与三丽鸥家族合作推出的“凯蒂猫的Soul星旅行派对”数字文创,以其美观独特的造型和色彩设计,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提供了一种新的社交身份和自我表达方式。这种跨界合作为Soul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潮流文化体验,以及社交互动方式。

艺术融入社交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似乎是一种“下沉”,但实际上,这是年轻一代表达自我、释放压力、寻找归属感的新方式。这并不意味着艺术失去了原有的神秘和价值,相反,它不断汲取养分,为其增添新的“血肉”。

对Soul来说,不断满足平台上基于兴趣圈层的生生不息、自由生长的需求,是推动其不断创新的动力。Soul将持续为年轻一代提供更沉浸、更自在的社交体验,让每一个个体都能在多元的兴趣社交中找到精神的共鸣和真正的热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