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小龙坎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扫帚捣制冰机?小龙坎火锅致歉官方原文一览

2021-03-16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的315晚会如期的举行,在此次315晚会开始前夕,媒体曝光了小龙坎火锅南京的一家门店的后厨工作人员用扫帚捣制冰机,甚至碗筷洗刷匆匆了事,对此小龙坎火锅的官方在3月15日的中午发表了致歉的声明,表示对涉事门店立刻停业整顿。

小龙坎官方声明原文:

针对媒体报道的小龙坎南京玄武店以及个别门店出现的问题,我司深表歉意并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对涉事门店立刻停业整顿,全力配合政府监管部门的工作。

小龙坎对食品卫生安全问题零容忍,报道中所涉及的门店其违规行为严重违背小龙坎的加盟运营要求,与企业宗旨严重背离,公司对此绝不姑息,坚决严肃处理。

同时,小龙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有不可推卸的管理责任在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方面仍需加强改进。小龙坎将继续对全国门店展开长期性的严格自查,全力保障消费者食品卫生安全。再次向消费者、合作伙伴、社会各界真挚致歉,并感谢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