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间 > 关键词   >  FTP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国人评比的五大性能的FTP客户端工具

2008-12-03 13:05 · 稿源:月光博客
无论你是做网站工作,还是运行一个家庭FTP服务器,或者你只是喜欢高速下载,一个稳定且功能齐全的FTP客户端工具都可以节省你大量时间和生命,现在有大量的免费或者收费的FTP客户端软件供大家选择,这里总结了五个流行的FTP客户端软件,同时附带了中文用户五个最流行的FTP客户端工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月光博客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able Diffusion安卓版客户端AllenTom/diffusion-client来了 手机也可以玩SD

    AllenTom/diffusion-client是一个为Android设备设计的强大的Stable-Diffusion-WebuUI客户端。该项目的目标是为Android用户提供一个直接与Stable-Diffusion-WebuUI服务进行交互的解决方案,支持多种图像生成、编辑、修复和换脸等功能。AllenTom/diffusion-client为Android用户提供了一个强大便捷的图像处理工具,让他们能够更轻松地实现各种图像处理任务。

  • 每日AI:谷歌推AI视频VideoPrism;ChatGPT新增文本朗读功能;Stability AI推图片放大工具Creative Upscaler;Stable Diffusion安卓版客户端来了

    欢迎来到【AI视野】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

  • 美联社:TRON黑客松大赛第6季正式启动 聚焦五大热门赛道

    美联社、Decrypt等国际媒体重磅报道了TRON黑客松大赛第6季活动,报道称,TRON与联合主办方HTXDAO、BitTorrentChain和JustLendDAO宣布TRON黑客松大赛第六季于2024年2月20日至6月28日举行。本次大赛包含五大赛道,奖金高达65万美元。JustLendDAO持续致力于所有用户提供稳定快捷的金融借贷服务。

  • 外国男子使用 ChatGPT 写虚假投诉“骗取”麦当劳100份免费餐点

    一位播客主持人解释了他如何利用ChatGPT骗取了麦当劳的免费餐点。AllThingsThePodcast的联合主持人Gage利用这个AI聊天机器人编写了虚假投诉。’当麦当劳关闭那家分店,因为它收到了成千上万条糟糕评价时,就会伤害到人们了,因为有人太吝啬不肯买个汉堡包,”一位评论者指出。

  • 角大楼生成 AI 任务部队将发布新的探索工具

    五角大楼的生成人工智能任务部队,即任务部队Lima,正准备在接下来的30天内推出一个新的数字沙盒,这将使国防社区能够实验和了解不同的AI工具。这一努力是该部队18个月时间表的最新举措,旨在推进对生成AI的负责任采纳的统一方法。“我们正在征求对办公时间的意见。

  • ​DarkGPT:基于ChatGPT-4的AI工具 用于检测泄露的数据库

    一位在GitHub上使用“luijait”别名的西班牙渗透测试人员发布了一个名为“DarkGPT”的AIOSINT工具,旨在帮助检测泄露的数据库。DarkGPT是一款由ChatGPT-4-200K驱动的OSINT助手,在这个数字化时代,处理大量数据的能力非常宝贵。DarkGPT以其强大的功能脱颖出,包括与GPT-4-200K的集成、安全查询泄露的数据库、易于使用的命令行界面以及可定制的环境设置,以适应特定的情报需求。

  • 苹果试点类ChatGPT工具Ask 帮助客服回答用户问题

    苹果正在试点推进一款名为Ask的类ChatGPT工具,旨在帮助其AppleCare客服团队更有效地回答用户的技术问题。这款Ask工具具备强大的功能,能够自动生成相关的操作步骤、疑难解答等内容。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苹果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和完善客户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周鸿祎开启首堂AI免费课:称PPT是忽悠人的最好工具

    360集团的创始人及董事长周鸿祎今日在首堂AI免费课直播中分享了他对PPT的看法。他直言不讳地指出,PPT实际上是一种极具忽悠性的工具,那些内容的空洞和思想的不足,常常可以借由华丽的图像和精彩的金句得以掩饰。周鸿祎的AI免费课直播不仅分享了他对AI和PPT的看法,也展示了他对科技趋势的深刻洞察。

  • AutoPrompt:一个提示词优化工具 还能自动避过敏感词

    AutoPrompt是一个专为优化提示设计的框架。通过不断的迭代过程,AutoPrompt构建了一个包含各种挑战性边缘案例的数据集,用于测试和优化提示。最重要的是,AutoPrompt的广泛适用性,适用于多种任务和场景,从简单的数据分类到复杂的内容生成任务,都能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生成定制化的提示。

  • 知希恒系统,为邛崃高民宿打造极致舒适、健康的室内环境

    邛崃,古称临邛,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成都平原西部,是一个充满历史底蕴和人文气息的城市。这座城市始建于秦更元十四年(前311年),拥有2300多年的悠久历史,被誉为四川最早的四大古城之一。最近,邛崃高端民宿项目引起了广泛关注。作为川内首家采用五恒系统的民宿,该项目邀请了业内知名设计师进行高水准的主创设计,旨在提供深度体验和互动的机会。探访这座邛崃�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