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TL最新资讯  > 正文

TL成为新赛季最惨战队,队员没到位,教练都准备上场打比赛

2020-01-06 11:27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TeamLiquid可以说是全球最老牌的一个电子竞技职业战队,无论是DOTA还是英雄联盟,几乎在每一个项目上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但对于英雄联盟分部来说,近期他们遇到了一个不小的麻烦,多位选手遇到签证问题,导致赛季初期可能无人可用的窘境,甚至教练都准备好上场打比赛了。

消息是来自北美一位主播TFBlade,他表示自己即将前往洛杉矶参加LCS春季赛。这位主播其实是TL的替补选手,但是在2018年6月加入TL之后就一直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基本上就是赋闲做主播的工作。但现在,他可能在新赛季出现在TL的上单位置,因为TL队内有两位选手Broxah、Shernfire以及主教练Cain都受到了签证问题,可能会缺席赛季初期的机场比赛。

由于确认人手,TL队内还可能出现队员顶替到其他位置的情况,还有消息称TL的教练Pobelter最近都在练习打野,这位教练在选手时期打的是中单位置,如果有必要,这位教练都可能临时顶替上场。

TL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可以说是非常的尴尬了,虽然TL在世界赛上的表现一直都很糟糕,多年没有获得世界赛小组出线资格,但毕竟他们连续多个赛季拿下北美赛区的冠军,几乎是北美最有人气的战队。幸运的是,LCS春季赛要等待1月25日才开赛,TL还有不少时间帮助队员和教练申请到签证,否则到时候大家真的要看到教练上场比赛的尴尬画面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