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医美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喜报】东方佰丽市场部经理郭振彬荣获美沃斯干将营比赛季军

2024-04-17 15: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第三届美沃斯干将营比赛隆重举行,有众多医美行业人士参与到此次美沃斯干将营比赛,在比赛中分享sop执行方案,帮助医美机构提升经营专业度,推动医美行业向前发展。值得祝贺的是,东方佰丽市场部经理郭振彬在此次美沃斯干将营比赛中获得了并列季军的优异成绩,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郭振彬经理在比赛中展示的《玻尿酸治疗前共识和即刻感受提升(玻尿酸差评客诉降低80%/总复诊率提升10%)》内容,受到了医美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参赛者的广泛关注。郭振彬经理提到:经过数据爬取→数据清洗→AI评论标签化的客户差评分析流程,分析并总结出客户在玻尿酸方面的差评原因主要为三个标准化上的不足优化:1.医患关系判断标准;2.即刻感知操作标准;3.完善优化共识工具。

针对玻尿酸差评的原因,郭振彬经理也给出了改进方案。首先从方法论角度上,医患关系可分为家长型、资讯型和解释型三种类型,医患关系的不同类型决定了达成治疗前的共识,有着完全不同的流程路径。

在培训应用落地环节中,可以通过开展全员患者行为判断培训会、医生及咨询师的患者服务培训会和每周差评及客户类型复盘会来提高服务水平。同时利用三维五星SOP模型(SOP标准化模型)和IWM效果感知改进模型的理论,和不同类型的医患关系中的患者进行交流,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和帮助。

为了探寻该改进方案的有效性,特地在机构中落地执行。采用1个明线(到店登记/接待)和3个暗线(治疗前的共识、即刻效果感知、治疗结束),并且通过客户信息登记表、详尽的院内玻尿酸各产品信息表、即刻效果感知所运用到的皮肤记号笔和手持镜、术后注意事项卡等工具记录和观察患者的满意度。除此之外,还对机构的服务人员进行培训和考核,加强对医患关系类型及其相对应的服务方式的学习,提高服务的意识和能力。

落地执行的反馈数据显示,该改进方案的实施唤回60%客诉客户,客户满意度高达98%,总复诊率提高10%。种种数据也验证了该改进方案的有效性,可以大大减少医美机构的客诉率。

郭振彬经理展示的《玻尿酸治疗前共识和即刻感受提升(玻尿酸差评客诉降低80%/总复诊率提升10%)》能够帮助医美机构找到玻尿酸差评客诉的问题所在,并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完善。郭经理的参赛内容也正符合美沃斯干将营比赛的开展目的和意义。

美沃斯干将营比赛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三届,有50多个团队参与其中。美沃斯干将营比赛以品项sop为核心内容,以赛带学,以赛带练,经过线上下的培训及现场一对一的打磨教练,为机构提供运营建议,提高机构的运营水平,也可以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此次郭振彬经理能获得美沃斯干将营比赛并列季军的佳绩,是对他及其团队日日夜夜,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地打磨和完善方案所付出的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激励了郭经理及团队在日后会继续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为医美行业发展带来更多专业化、多元化的运营方案,推动医美行业向前发展。当然,东方佰丽也会以郭振彬经理此次获得的荣誉为动力,先前推出的“明星级产品”东方佰丽胶原水光已经帮助众多爱美人士顺利获得面部年轻态,在未来也会为爱美人士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变美方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