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CK最新资讯  > 正文

LCK四队同分每一天都上演季后赛门票大战,网友大呼过瘾!

2019-08-01 10:20 · 稿源:斗玩网

《LCK四队同分每一天都上演季后赛门票大战,网友大呼过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随着全球各大赛区联赛都进入尾声,每个赛区争夺季后赛门票都异常激烈,这里也包括今年夏季赛的LCK赛区。8月份LCK赛区进入第八周的比赛,这是常规赛倒数第三周,在常规赛赛程不多的情况下,每支战队都在尽力争夺一个季后赛的资格,但目前的形势十分复杂,排名前7战队成绩太接近,每一场比赛堪称生死对决。 目前的战绩积分是这样的,DWG以10胜3负稍微领先其他战队排名第一位置,SB和GEN.G均为9胜,另外有4支战队战绩完全一样为8胜5负,在小局方面GRF稍占优势。按照LCK赛区的赛制规则,常规赛前5战队可以晋级季后赛。如果按照这样的形势来看,即使第一的DWG也无法保证自己可以确定季后赛资格,因为他们和第7 的KZ仅仅相差2个胜场差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