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EDG参加线下嘉年华被怒喷:RNG都去武汉了,不准备世界赛?

2017-09-14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大家好,我就是一天不节奏,浑身就难受的撸小人,欢迎大家收看《搞事周刊第21期》。

S7世界总决赛还有10天入围赛就要正式打响了,WE、EDG、RNG三支队伍代表LPL出战,并且这次世界赛对于LPL来说尤为的重要,所以大家就众志成城成立了陪练团,一些有名的职业选手和战队就去武汉跟他们三支队伍进行磨炼。

然而EDG今天在微博宣布,将会在16和17号2天的时间去线下葫芦岛参加一个嘉年华,也就是去游山玩水了,这段时间,EDG都会在上海自己训练,等这个活动结束之后才会去武汉,那时候应该是18号到19号才能到。

然后就被一些网友怒喷,这离世界赛这么近了,自己又是抽到了一个下下签,还不努力训练,RNG都已经去武汉了,现在还想着赚钱?

EDG的粉丝却表示忿忿不平,这是已经签好合同的活动,能说不去就不去么?世界赛多这2天训练也没用。

确实,离世界赛这么近,EDG不加紧训练还跑去参加一个嘉年华,确实不妥,而且EDG面对的是夺冠热门的SKT战队,要是今年连小组出线都做不到了,那是要多丢脸?更别提其他队伍还是自愿替你们进行陪练。而且EDG粉丝说的合同也不一定存在,一般这样的活动,如果官方公司都比较出名,而且活动才两天,应该不会签合同,很大的可能性是能拒绝的,就算不能拒绝,前一个月是怎么想的,会去答应去参加这么一个节目?难道不知道S7什么时候开始?希望EDG有这么自信,别到时候小组赛没出线,到时候被骂可别抱怨什么了。

搞事不偿命,挂了属意外,以上就是本文所有内容,感谢您的收看,请期待下一期的《搞事周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