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uzi最新资讯  > 正文

不知道能撑多久!触目惊心肿成猪蹄了,Uzi赛后采访暴露手伤

2017-08-21 19:25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在上周的比赛中,RNG以七连胜的战绩完美收官夏季赛常规赛,同时他们也以B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而在赛后官方也采访了Uzi,看到他的手伤让人忍不住担心。

或许是为了有更好的保护,Uzi比赛时甚至要带着保护手臂的加长护臂,不过细心的网友仍发现他的手似乎还是很肿,让人看了不禁心疼,同时也十分担忧小狗能不能撑住。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手要好恐怕是很难了,现在只能祈祷Uzi能够撑到S7 世界赛的舞台上。更有粉丝很是心酸的说:求求给小狗一个S冠军吧。

前段时间Uzi在虎牙直播时曾谈及过自己手伤问题,他呵呵一笑表示无奈,并说自己也不知道能撑多久,这种事情也不是他能控制的。时间过得实在太快了,从S3叱咤风云到如今已是四个年头过去了,现如今Uzi的比赛真的是看一场少一场了,谁也不知道他还能在赛场上奋战多久。

现如今的RNG可以说是状态正佳,队伍也磨合了一整个赛季非常稳定,很多人都看好他们,而Uzi肯定也是这支战队中不可缺少的一个核心人物,因此他的状态或许将决定RNG能走多远。但这个时候我们不能奶,小斗只能说RNG想拿到冠军简直比登天还难!加油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