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meiko最新资讯  > 正文

Meiko玩无限火力到凌晨引争议 EDG小姐姐内讧撕逼大戏

2017-08-17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EDG出的事情不可谓不多,先是时空裂隙事件,然后是厂长聊天记录曝光事件,那是把整个电竞圈感觉都搅乱了,EDG小姐姐引起来的各方骂战是层出不穷,简直堪比娱乐圈了,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EDG的原因,粉丝事情多,特别是女粉丝,而且不肯承认错误。

本来已经够多节奏了,然而在昨天EDG小姐姐们内部又出现了重大问题,这次不是外部大战,而是货真价实的内讧!这些女粉可真会玩。事情的起因是厂长的一位女粉丝发现Meiko和萝莉两个人经常玩无限火力,而且一玩就是玩到半夜,然后就在自己微博上表示担心,这会不会影响到他们的休息和训练。

本来出于的是一番好意,没想到引来无数Meiko女粉的炮轰,而且喷人之难听,也是令人咂舌,随后爱萝莉的女粉也加入骂战。

小编是万万没想到,本以为EDG的女粉看对外如此的群情激昂应该是一条心的,没想到各个职业选手的粉丝都分的这么开,现在就有一个疑问,她们到底是因为什么去支持自己的喜欢的选手?怕不是看颜值了?从字里行间完全看不出她们这群小姐姐对电竞有多少热爱,完全的都是娱乐圈追星的套路,也难怪现在LOL的圈子跟DOTA的圈子显出如此大的差异,一边是追星成风,一边是真正的电竞。你敢骂她们支持的战队打的不好?小姐姐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就问你怕不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