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玟姐姐:AI“复活”是二次伤害最新资讯  > 正文

李玟姐姐:AI“复活”是二次伤害:怀念逝者可以接受,但被商用或欺骗就不应该

2024-03-29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唱跳天后李玟于去年 7 月 5 日离世,留下了家人和粉丝们的悲痛。然而,时间过去了大半年,但痛苦却似乎没有减少。据媒体报道,李玟的姐姐李思林提到,李玟的遗物曾被老公布鲁斯阻止家人取回,但现在大部分遗物已经归还家人,需要找时间来处理。

截屏2024-03-29 上午9.36.05.png

最近,网友通过AI技术“复活”了已故艺人,包括李玟在内。对此,李思林认为以AI技术片段来怀念逝者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被用于商业目的或存在欺骗行为,就不应该。她担心这将给逝者家人带来二次伤害。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AI复活」应用

如何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找到相关的AI「复活」应用?

  1. 搜索和筛选:访问AIbase网站,在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复活”、“人工智能复活”等,以寻找与AI复活相关的应用和技术。

  2. 浏览和评估:通过浏览搜索结果,找到与AI复活有关的工具和产品。查看其功能、用户评价和案例研究,以评估其适用性和可靠性。

  3. 选择最适合的工具:在对比不同的AI复活应用后,选择最符合您需求的工具。确保所选应用符合道德标准,尊重逝者和其家人的权益。

通过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功能,您可以更快捷地找到并了解各种AI「复活」应用,以便做出明智的选择。

希望通过这些指导,您能够更好地利用AIbase的资源,找到最适合您需求的AI「复活」应用。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帮助,欢迎访问AIbase官网了解更多信息。AIbase期待为您提供更方便快捷的AI搜索服务,解锁AI的潜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