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作 > 关键词  > HTML5最新资讯  > 正文

15个精彩的HTML5画布(Canvas)动画示例

2012-03-22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编译: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想要制作卓越的网页动画只能使用Flash和Java Applet,HTML5、WebGL和JavaScript的出现改变了长久以来的动画制作行业。Canvas相比Flash显然是有其优点的,它不依赖于外部插件、与浏览器渲染引擎紧密结合、节约资源,最重要的是极大地简化了图形和网页中其他元素的交互过程。本文收集了15个精彩的HTML5画布(Canvas)动画示例,以供欣赏。

1)Leaf Transform

2)Fish Bowl

3)Water Wave

4)Fish IE Tank

5)Couliss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可信开源大模型产业推进方阵首批成员

    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可信开源大模型产业推进方阵正式成立,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强大的开源支持能力和灵活的AI应用能力成为首批成员单位,赋能开源大模型产业向上向阳发展。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坚持开源开放的初心理念,以自主创新的AI技术和前沿的大模型落地化经验赋能开源大模型的标准体系建设和规模化落地,为AI大模型开源生态的繁荣发展增添动力。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AIGC产业链北京专精特新企业图谱》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AIGC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融通路演活动,并正式发布《AIGC产业链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图谱》。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领先的多模态技术和丰富多元的行业应用经验入选《图谱》中模型层的多模态大模型代表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助力多模态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灵活拓展和深入应用,为AIGC生态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获评中国信通院两大AI标准核心参编单位

    9月25日,在“2023大模型工程化论坛”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重磅发布业内首个《大规模预训练模型技术和应用评估方法第三部分:模型运营》标准和《人工智能研发运营一体化能力成熟度模型第3部分:模型运营》,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依托硬核的AI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模型落地经验,作为核心参编单位深度参与两大重磅AI标准的制定,为加速AI技术的前沿应用转化、共谋AI高质效生产新篇章提供关键支持。随着大模型热度不断攀升,大模型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塑造全新的数智化转型路径。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发挥领先的AI技术优势,积极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标准体系建设,加速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工程化落地和场景化应用实践,共绘大模型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 无需机器学习专业知识,Amazon SageMaker Canvas从产品评论中挖掘商机

    根据Gartner的数据,85%的软件购买者信任在线评论,就像他们信任个人推荐一样。顾客提供了关于他们购买的产品的反馈和评论,这些反馈来自多种渠道,包括评论网站、供应商网站、销售电话、社交媒体等。不需要机器学习专业知识,任何企业都可以受益于这个强大的工具,提高竞争力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 私域搞钱的5个经典模型!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都听别人说私域重要,私域可以赚钱!但是在私域到底如何搞钱?哪些才适合在私域搞钱,今天村长把其中五种经典的模式告诉大家。所以只要你在销售产品,就要对私域保持关注,构建自己的私域阵地。

  • 《开源数据库生态发展研究报告》发布 GreatSQL为MySQL5.7最佳替代方案!

    随着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和数据量的爆炸式增长,行业应用对数据库的需求变化推动数据库技术加速创新。数据库作为数字经济基础底座,连接上层应用和底层基础资源,在数字经济时代展现出巨大的价值和潜能。四、国内开源数据库产业展望最后,针对我国MySQL技术路线开源数据库产业发展,报告进行以下展望:1、开源数据库发展应符合开源生态建设及产业引领要求,积极参与完善开源产业治理;2、加强相关方对开源协议认知,合法合规利用开源协议;3、利用国内MySQL现有技术生态,结合产业需求,加强独立演进开源分支的能力;4、大力推进开源数据库技术规范化、智能化发展。

  • 秀才背后的万亿银发经济,入局前先看清这5个关键问题

    秀才的爆火,把中老年消费推到了公众面前。不仅直播打赏,银发人群早已浸入到了互联网各类消费领域之中。三位行内前辈分享的“道”是大的指引,“术”则需要到老年人的生活、消费细节中去挖掘。

  • ChatGPT月活15亿遥遥领先!50家企业厮杀6个月,白手起家占8成

    生成式AI大PK!50家企业上台竞争,ChatGPT遥遥领先,月活高达15亿。生成式AI爆火近一年,是时候来个年度大总结了!最近,国外一网站盘点了差不多一年以来所有生成式AI的数据,最后发现,ChatGPT遥遥领先。未来生成式AI会在移动端上大放异彩呢。

  • 广东“神水”正面硬刚可乐:曾一年卖出25个亿

    最近国货品牌蜂花大火,从引发大众对国货的关注,被誉为广东神水”的天地壹号也被注意到。天地壹号是一个让广东人吃醋”的品牌,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策略和市场创新,成功夺得醋饮料全国第一的宝座,年收入更是达到了25亿。他们还创造了520吃醋节”,在广州塔举办活动,通过数字罐等创意方式吸引消费者参与,将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在一起。

  • 买华为Mate 60或苹果15轻松完成

    根据最新的招聘薪酬报告,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为10115元/月。在38个核心城市中,上海的薪酬继续居首位,北京、上海和深圳的薪酬中位数也都超过万元。如果按照这个平均月薪,购买一台华为Mate60或者苹果15都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