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CSS最新资讯  > 正文

在 Mozilla UI 中书写高效率 CSS

2010-03-22 09:01 · 稿源:前端观察

《在 Mozilla UI 中书写高效率 CSS》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样式系统会一直向左匹配选择符直到规则匹配完毕或者由于出错停止匹配...

这是显著提升性能的重点...

通过给元素增加类名,可以把这些tag类里的规则分一部分去class分类,就可以不需要浪费时间来试图给一个标签匹配那么多的的规则了...

CSS中,后代选择符[注1]的耗能高的可怕,尤其是选择符的规则是在tag或者全局分类中...

避免使用具有tag类规则的后代选择符...

要注意模版中来自RDF的属性是可以复制的!可以利用这一点把RDF属性复制到需要改变那个属性的子元素上...

上例中,样式化匿名内容的需求(没有理解list-style-image可以继承)导致了一条class类规则...

单从字面来讲,后代选择符,顾名思义包括儿子、孙子、重孙子等所有后代;子选择符只是指儿子,就不管那帮孙子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前端观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易车CEO张序安展望未来发展蓝图,书写“不可思易”新篇章

    北京星光影视基地迎来了一场盛大的企业盛会——易车“2023不可思易New年会”。易车CEO张序安在年会上发表演讲,不仅回顾了过去五年的经营成果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蓝图。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体易车人怀揣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将以更加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更加积极的应变心态,持续推动创新和突破,保持易车在汽车互联网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决心,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 腾讯推出ELLA大型语言模型适配器 助力模型语义对齐与高效提示跟踪

    腾讯研发团队于3月8日在预印本平台arXiv发布了一项重要成果,推出了名为ELLA的大型语言模型适配器。这一适配器的推出标志着在扩散模型中配备大语言模型的新里程碑,为模型提供了增强的语义对齐能力。这一创新的推出将为语言模型领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为模型的语义理解和应用提供了更为有效的解决方案。

  • 开源小型语言模型MobiLlama 手机可运行训练

    MobiLlama是一个开源的小型语言模型,专门针对移动设备运行训练的LLM,拥有5亿个参数。该模型的设计旨在满足资源设定计算的需求,同时注重在提高性能的同时降低资源消耗。如果用户需要一个小型语言模型来运行在资源中受在有限的环境中,MobiLlama可能是一个非常有用的选择。

  • 科技赋能 恩特膳让减重更加健康高效

    在瘦身控体领域风起云涌,产品不断升级、迭代的现今,越来越多的营养学科专家针对健康控制体重,做了很多探索和研究,让减重产品更为科学、有效,也给行业注入了更多科技力量。专门研发特殊人群膳食的中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洪表示:“肥胖也是一种疾病,因为肥胖会给血脂、血糖等带来各种问题,所以我们开始关注肥胖人群领域,大力投入研发力量,研制出的中恩特膳营养膳食产品可以让他们安全、健康、有效地减重,尽量避免减重人群从肥胖的’不健康’,走向减重误区的另一个’不健康’。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不再仅仅依赖传统的饮食和锻炼方法来减肥是能够借助更多科技产品,让减脂控体变得更加科学高效。

  • MobiLlama官网体验入口 手机端小型AI语言模型免费下载地址

    MobiLlama是一个为资源受限设备设计的小型语言模型,旨在提供准确且轻量级的解决方案,满足设备上的处理需求、能效、低内存占用和响应效率。MobiLlama从更大的模型出发,通过精心设计的参数共享方案来降低预训练和部署成本。["移动设备上的自然语言处理","边缘计算","隐私和安全应用"]MobiLlama实际应用场景示例:在智能手机上使用MobiLlama进行实时语言翻译物联网设备利用MobiLlama进行语音识别和交互智能家居系统集成MobiLlama以提供更智能的语音控制功能产品特色:轻量级语言模型资源受限设备优化参数共享方案如何使用MobiLlama:要使用MobiLlama,请访问官方网站以了解更多信息,并开始体验这款小型语言模型带来的便利和效益。

  • 福为宗庆后吊唁信:浙商的优秀代表

    得知宗庆后先生逝世的消息后,众多业界企业家纷纷发文悼念,其中包括阿里巴巴的马云、小米的雷军等。作为同为浙江的企业家,吉利汽车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李书福更是亲笔撰写了一篇深情的怀念文章。愿他在天堂安息,愿娃哈哈集团在未来继续书写辉煌篇章。

  • 安信证春季促销,热门OV SSL证立减2000元!

    春来万物生,人间气象新。安信证书迎来春季大减价活动,2024年首场重磅福利惊喜上线!为了造福广大企业用户,多款热销SSL证书限时秒杀,OVSSL证书最高立减2000元!参与本次活动的为国际知名品牌GeoTrust和Globalsign,特价产品有OV单域名证书、OV通配符证书可供选择,价格一降到底,无论是中小型企业还是大型企业,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网站的产品,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个性化需求,为企业打造安全可信的互联网应用环境。安信证书有专业人员及时跟进客户疑问,解答证书挑选、签发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提供全天候的技术支持服务,保证客户网站每分每秒的安全。

  • Samsung One UI 6.1即将更新 更多Galaxy设备将支持Galaxy AI功能

    三星电子近日宣布将推送SamsungOneUI6.1版本更新,为更多Galaxy设备提供GalaxyAI[1]功能,进一步推进移动AI的普及。本次更新预计将从3月底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陆续进行推送,各个国家以及地区的具体推送时间[2],请随时关注三星官网,覆盖机型包括GalaxyS23系列、GalaxyS23FE、GalaxyZFold5、GalaxyZFlip5和GalaxyTabS9系列。11、即时慢动作功能适用于GalaxyS23系列、ZFold5、ZFlip5和TabS9系列。

  • Samsung One UI 6.1即将更新 更多Galaxy设备将支持Galaxy AI功能

    三星将为更多机型用户提供GalaxyAI体验,加速推进移动AI全球普及三星电子近日宣布将推送SamsungOneUI6.1版本更新,为更多Galaxy设备提供GalaxyAI[1]功能,进一步推进移动AI的普及。本次更新预计将从3月底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陆续进行推送,各个国家以及地区的具体推送时间[2],请随时关注三星官网,覆盖机型包括GalaxyS23系列、GalaxyS23FE、GalaxyZFold5、GalaxyZFlip5和GalaxyTabS9系列。11、即时慢动作功能适用于GalaxyS23系列、ZFold5、ZFlip5和TabS9系列。

  • UI设计师福音!Creatie只要选择区域输入需求即可让AI完成UI设计

    Creatie.ai是一个由设计师领导的小型团队开发的人工智能赋能的设计工具,旨在通过最先进的AI技术,帮助设计师在UI/UX设计流程的各个方面,从线框图到模型图,从情绪板到插图。这个工具的核心理念是利用AI的变革潜力来增强设计过程不是取代它,从实现创作的民主化和加速流程。如果你对使用AI设计工具感兴趣,Creatie.ai可能是一个值得尝试的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