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正文

“英特尔杯”2007设计创新大赛开始作品征集

2007-05-10 13:53 · 稿源:视觉同盟

《“英特尔杯”2007设计创新大赛开始作品征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大赛是06年大赛的继续,旨在探讨各类电子集成产品所承载并表现的数字技术·工作方式·生活艺术的核心内容,为广大学生搭建进行科学研究和创造、设计的表现平台,运用现代电子技术的集成形式,挖掘并解决人们对数字技术的可行性开拓、对工作方式的可靠性重塑、对生活艺术的可感性创造...

2、2007年4月发布大赛信息...

4.每件作品必须同时提交如下三种形式的内容:...

B.设计方案/作品:标准A3纸彩色打印,KT板装裱...

必须是原创性未发表过的作品,体现设计的新颖性和创新性...

创新奖1名(奖RMB5,000元及获奖证书)...

分类数字产品奖6名(奖RMB4,00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15名(各奖RMB1,000元及获奖证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视觉同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