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比特币骗局最新资讯  > 正文

南非发生规模的比特币骗局之一:受害人达2.75万

2018-03-02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 日消息 当下,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可谓相当火爆,有不法分子则借机违规圈钱。据报道,最近在南非发生了一起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比特币骗局之一,受骗人数超过2. 75 万。

本周四,南非警察局发言人Lloyd Ramovha称,商业犯罪部门正在针对一家名叫BTC Global公司的投诉进行调查。据悉,BTC Global提供了一种将比特币转换成在线钱包的服务,已经有数千人在该公司投资了价值超过 5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目前总计诈骗金额超过了 5000 万美元,不过随着更多受害者报案,未来这一数字还可能会继续上升。

目前调查还处于初级阶段,还无法确定是否属于庞氏骗局类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