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天天特价最新资讯  > 正文

天天特价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2017-02-16 19:41 · 稿源: 甩手网

《天天特价为什么审核不通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举例:男士T恤,一口价199元,正常售卖价格169元,活动价格139元,这样的产品,在全网男士T恤的价格比较中没有任何优势,而且价格偏高,产品与产品价格也不成正比...

相信这个是很多卖家朋友报名天天特价这个活动经常遇到的不通过原因,那么综合排名不高,他的定义是什么呢?淘宝网会根据宝贝在30天内的各项评分因素做出评估,并将报名的商家整理出一个综合排名,这里给大家举个例子,你报名的天天特价的产品是男士衬衫59元,男装衬衫这个类目,当天活动的坑位有200个,但是当天报名的产品中,有五百个,而你报名的产品在这五百款产品中的综合排名在201,那么你报名天天特价的这款男士衬衫就会以综合排名不高这个原因不通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甩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