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丢快件理赔被报复最新资讯  > 正文

丢快件理赔被报复,韵达称非公司所为 网友:肯定是零时工

2017-12-22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随着我国快件数量越来越多,偶尔丢失几个快件都是常有的事。寄件人与快递公司关于赔偿金的纠纷也不少。据北青报消息。近日,杭州一网友就因为快件丢失理赔而疑似遭到报复。

杭州萧山的一位网友在网络发帖称自己通过韵达快递寄了一件价值 1770 元的物品,结果物流显示签收,快件却丢失。在多次和快递员反映无果后,网友便通过韵达客服投诉,协商理赔 800 元。

然而,赔偿没收到,却收到了一波短信轰炸, 100 多条短信都是注册贷款、贸易等网站的验证信息。在跟理赔专员反映情况之后,短信轰炸停止,于是网友怀疑是韵达公司恶意报复。

对此,韵达快递回应称短信轰炸并非公司所为,韵达不会干这种自砸招牌的事情。不少网友表示赞同,称这其中肯定有误会,一定不是公司所为,但一定是公司的员工干的!说不定又是哪个临时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