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押宝电商业务 “美图定制”上线三月用户过百万

2017-07-10 16:52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图押宝电商业务 “美图定制”上线三月用户过百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你真的相信美图亏了63亿吗?

在美国社会心理学家阿希的著名从众实验中,被测试的那个人最终在周围人的强烈影响下,推翻了自己原有的判断,并向其他人一样认为短的那条线才是最长的。

美图上市答谢宴 徐小平、虞锋等金融界教父级人物现身

12月15日,美图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对港交所而言,这个继腾讯之后第二大互联网企业的上市无意为香港股市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美图公司在港上市也创下了近十年来最大宗科技IPO交易,不仅如此,美图在上市当晚举行的答谢晚宴还成为香港全年最大的一次金融界峰会,不仅有李开复、薛蛮子、徐小平等著名天使投资人,当天答谢宴上,难得一见的云锋基金主席虞锋、软银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炎、联创策源创始合伙人冯波等金融界教父级?

美图秀秀恶搞新功能 完美镜像效果

你知道么,其实人脸并不完美,那是因为左右脸是有所区别,不信?那先来看看我用“美图秀秀”软件的“翻转”小功能。将人脸的左右脸拆分,然后两个左脸组合和两个右脸组合,一定让你笑到要爆。

极光:美图秀秀日均新增用户数116.7万 大幅领跑摄影图像行业

近日,极光大数据发布了针对摄影图像领域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截至今年5月份,摄影图像类应用的整体渗透率为48.6%,用户规模达到5.35亿。截至今年5月份最后一周,美图秀秀的安装保有量高达2.14亿,与其它同类别应用拉开了明显差距。用户规模超5亿,85.4%的用户年龄在35岁及以下在过去一年,摄影图像类应用的行业渗透率表现趋于稳定。经过多年的发展,摄影图像类应用的整体渗透率已经处于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截至今年5月份,摄影

美图秀秀北够:热爱图片的团队基因让我们成功

据美图秀秀无线产品总监北够介绍,美图秀秀移动端用户已经达1.1亿,其中6成以上为安卓用户,加上PC端1.3亿的用户,目前美图秀秀用户总数要到2.4亿。

美图与清华合作推出最大规模教程类行为数据集COIN

近日,美图公司社交产品事业群视觉算法组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视觉实验室合作,推出了业界最大规模教程类行为数据集COIN(COmprehensive INstructional video analysis),该论文已被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CVPR2019 录用。COIN数据集的概览教程类行为视频(Instructional Video)可以帮助使用者获取完成各种行为任务的知识,但是现有教程类行为视频数据集在规模性和多样性都存在较大的局限性,难以应用于现实生中的复杂场景。为此

极光发布《2017年Q2 APP风云榜》 美图秀秀继续领跑图像类app

今天,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极光大数据发布《 2017 年Q2 app风云榜》。通过对国内 2017 年第二季度移动端应用市场相关数据的抓取和分析,该报告显示美图公司旗下的美图秀秀、美颜相机排名 2017 年Q2 APP总榜中位于第 30 名和第 34 名,在图像类app中继续领跑。调查数据显示,美图秀秀以13.6%的市场渗透率位列图像类app榜首,美颜相机以11.8%紧随其后。而在日活用户方面,美图秀秀和美颜相机远超同品类其他app。此外,在 6 月份新增用

《延禧攻略》全剧终, 娘娘们都爱用美图秀秀同款AR晒照自拍

8月26日,热播剧《延禧攻略》迎来大结局,傅恒为救璎珞而死的桥段触发不少网友泪点。《延禧攻略》上线39天,全网播放量突破133亿,豆瓣评分为7.1分,成为了这个暑期最热门的电视剧。随着《延禧攻略》的热播,剧中的新生代演员吴瑾言、许凯、王媛可等接连蹿红,剧中嫔妃们的妆容、穿戴的头饰也接连成为网友热议话题。“点绛唇妆”更是一度成为美妆博主们纷纷模仿的对象。对于不擅长化仿妆的用户,美图秀秀贴心地推出《延禧攻略》同?

女性成长主题摄影展落地上海,陪你变“美”的美图这次将“美”进行到底

健身房的女汉子不精致,玩cos的怪异女孩不懂生活,文艺女生只会矫揉造作,职场妈妈一定焦头烂额?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声音,对女生坚持自我造成“干扰”。这一次,陪伴女性变“美”的美图公司,在见证了中国女生从审美、展现自我到生活方式的全新觉醒后,将于 3 月 7 日- 3 月 10 日,在上海静安大悦城举办“定格美一步——女性成长主题摄影展”。女性人生的每一步都是精彩并值得享受的。美图帮助更多女性朋友记录成长,成为更美的自?

89天市值暴涨355亿!AI风口上的美图下一步会干什么?

赴港上市89天后,美图在资本市场划出一道惊人直线。自去年12月15日以8.5港币发行价上市以来,截至3月17日收盘,美图股价达18港币,历史最大涨幅超141%,市值突破760亿港币,折合人民币675亿元,与上市之初相比暴涨人民币355亿元。美图暴涨背后引来不少分析。一种说法是港股通开通后,大量内地股民用户涌入香港资本市场,并对美图股价上涨功不可没,但港股通开通以来,其他互联网股并没有明显提振。另一种说法则是snapchat上市以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