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淘宝天猫39个品牌类目交易指数+涨幅Top10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天猫39个品牌类目交易指数+涨幅Top10

2017-06-05 10:41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淘宝天猫39个品牌类目交易指数+涨幅Top1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T电商汇总了2017年5月份天猫、淘宝、全网上各大类目排名前十的热销品牌,仅供参考...

1、本次热销品牌排行榜呈现的是核心类目在天猫、淘宝、全网不同的排名榜单,共39张...

2、本排行榜依据交易指数排序...

例如一个品牌有5个类目,那该交易增长幅度的计算是按涉及该类目的品牌来计算排名的,而非5个类目加起来的品牌...

5、亿邦动力网正在发布各类电商数据,欢迎各类数据机构和商家投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阿里腾讯合作深化 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

    双11前夕,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宣布深化合作: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通过阿里妈妈UD效果投放,可直跳淘宝、天猫商家的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双方还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另外针对双11双方还将投入“双11超引爆计划”,投入亿元补贴商家。

  • 2023年国庆长假最火机场、火车站TOP10出炉:广州稳居双第一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国庆长假如火如荼,全国飞机/火车出行人次大涨,较去年同期增长127%!作为人口流动大省的省会,广州的飞机场、火车站客流量都是遥遥领先、稳居第一的。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今年飞机出行涨幅达146%,最热门机场排名TOP3分别是: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全国最热门火车站前三名则是:广州南站、西安站和�

  • Top10行业唯一!海尔智家上榜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

    第一财经研究院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企业”和“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百强企业”两张全球化榜单。华为、比亚迪、海尔智家等10家企业均入选“十佳企业”与“百强企业”,并成为各领域、各行业唯一入选TOP10的企业。唯一不变的是,穿越层层的风雨与浪潮,华为、海尔智家等中国企业依然走在前列。

  • 1399元起!Redmi Note 13 Pro发布

    小米在RedmiNote13系列手机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dmiNote13Pro。这款手机是继RedmiNote13Pro后推出的另一款高端机型。首销用户可享受一年碎屏保的福利。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3.0发布,股价涨幅9%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在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美图周二股价开盘即走强,截至发稿,该公司涨9.25%,报3.78港元。面世100天后,美图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将全面应用于美图旗下影像与设计产品,并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吴欣鸿介绍说,三个月前,MiracleVision绘画水平还停留在初级阶段,如今3.0版本已经能描绘出真实细腻的画面细节,目前用户可以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体验。

  • 霸占带货榜TOP3,珠宝直播虚火正旺

    过去3个月,抖音电商带货榜的常驻TOP3,易主了!@东方甄选、@交个朋友、@疯狂小杨哥等一众熟悉的老面孔逐渐“退后”3个“珠光宝气”的中青年男人@云上珠宝、@新疆和田玉老郑和@小北珠宝严选,排名却不断“靠前”,在7、8月,更是形成了霸榜优势。将视野放大到Q3预估销售额TOP100的直播间,也能发现:主营品类为珠宝首饰的直播间占比近3成。注:国内珠宝首饰细分市场按照产

  • Redmi Note 13 Pro系列今日开售 售价1399元起

    小米RedmiNote13Pro系列手机,今日10点将正式开启首销。RedmiNote13Pro是Redmi首款曲面屏手机,拥有定制曲率、2亿像素定制主摄、IP68级防尘防水等特点,并支持屏幕指纹,价格为1899元起。RedmiNote13Pro内置5100mAh超大电池,搭配67W秒充技术。

  • 1399元起!Redmi Note 13 Pro/Pro 区别在哪?一文看懂买哪款

    今日晚间,Redmi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Note13系列,在RedmiNote13Pro、RedmiNote13Pro发布后,有许多网友表示,两款机型区别在哪儿?从官方公布的参数配置对比来看,两款机型主要在处理器、快充/电池、防水和屏幕设计上有所不同。RedmiNote13Pro售价1399元起,RedmiNote13Pro首发到手价1899元起。

  • 滴滴企业版9月大数据出炉 这三地上榜热门出差城市TOP3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10日金九银十消费旺,就连出差也多了起来。滴滴企业版数据显示,企业商旅需求自9月来逐渐走强。本轮差旅旺季,出差最热门城市TOP3为:北京、上海、深圳。大连、长沙、石家庄成为差旅热度增长最快的三座城市。滴滴企业版数据显示,9月企业差旅需求整体环比8月上涨约13.5%。其中,机票预订上涨13.1%、火车票预订上涨17%、酒店办理上涨12.4%。滴滴企业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