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399元起!Redmi Note 13 Pro/Pro 区别在哪?一文看懂买哪款

2023-09-22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今日晚间,Redmi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 Note 13系列,在Redmi Note 13Pro、Redmi Note 13Pro 发布后,有许多网友表示,两款机型区别在哪儿?

从官方公布的参数配置对比来看,两款机型主要在处理器、快充/电池、防水和屏幕设计上有所不同。

首先来看处理器,Redmi Note 13 Pro 首发天玑7200-Ultra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

该CPU架构包含2个主频为2.8GHz的Arm Cortex-A715 核心和6个Cortex-A510核心,集成Arm Mali-G610 GPU和高能效AI处理器APU 650。

Redmi Note 13 Pro则首发第二代骁龙7s芯片,芯片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采用八核CPU设计,由4颗2.4GHz大核和4颗1.95GHz小核组成。

快充和续航方面,Redmi Note13Pro支持67W快充,内置5100mAh电池;Pro 升级为120W快充,内置5000mAh电池。

外观方面,Redmi Note13 Pro为直屏设计,Pro 为曲面屏,前者为双面玻璃机身,后者为玻璃/素皮机身。

另外,Redmi Note13Pro 支持IP68防尘防水,Pro版本则是IP54防尘防泼溅,这里大家需要注意下。

至于屏幕参数和相机参数,两款机型都是一样的,同时也都采用了金刚骨骼架构和屏下光学指纹,最高均提供16GB 512GB版本。

两款手机如何选?很简单,喜欢直屏、喜欢骁龙芯片选Redmi Note13 Pro,喜欢曲面屏,喜欢天玑芯片,选Redmi Note13 Pro 即可。

价格方面,Redmi Note13 Pro售价1399元起,Redmi Note13 Pro 首发到手价18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