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2023-10-08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 消息:近日,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

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

而淘宝双11则不设置预售期,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31日2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第二阶段为11月4日0点至11月8日24点的好价节;第三阶段为11月10日2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其中,10月29日和11月18日会分别提前进行抢先购和狂欢日的预热。

天猫,双11

天猫双11今年将继续采用官方立减(最低15%)和跨店满减(每300减50元)两种优惠相结合的方式。平台会为商家匹配适合的优惠方式,如果被平台适配了官方立减,则只能报名官方立减,不能报名满减;如果被平台适配可参加跨店满减,则可以自主选择参与官方立减。两种优惠商家均可选择部分商品参加,或是全店商品参加。

淘宝双11同样为商家提供跨店满减(每200减30元)和官方立减两种玩法供选择。与天猫不同的是,在大促优惠的基础上,淘宝商家还可以同时叠加设置店铺宝等优惠,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让利。

据悉,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超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Epic申请禁止苹果垄断:苹果必须在9月28日之前回应

    《堡垒之夜》与虚幻引擎开发商EpicGames向美国最高法院对下级法院作出的反垄断法裁决的上诉再次提出了申请。Epic公司在7月份曾向最高法院申请禁止苹果阻止开发商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预计美国最高法院将在今年年底决定是否受理此案。

  • 决策类 AI 公司第四范式拟9月28日挂牌上市

    决策类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宣布将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计划,每股价格介于55.60港元至61.16港元。股票预计将于2023年9月28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进行买卖。2020-2022年以及2023年一季度,第四范式经调整亏损净额分别为3.90亿、5.59亿、5.04亿以及6513万。

  • 《英雄联盟》官方确认!亚运会比赛9月28日开始转播:半决赛见

    9月25日消息,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后,电竞项目成为很多年轻人关注的重点,尤其是《英雄联盟》项目。《英雄联盟》项目于今日正式开赛,有很多网友发现,小组赛的比赛并没有安排直播。对于各大网友的疑惑,《英雄联盟》官方今日表示,《英雄联盟》项目比赛转播将从9月28日半决赛开始,想要观赛的用户可以前往腾讯电竞微信视频号预约半决赛及决赛比赛场次,也可在

  • 滴滴:9月28日至106 试行收取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滴滴出行在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推出了10亿补贴和奖励,覆盖多个出行和消费场景。用户可以享受打车、自驾、骑行、订酒店、货运搬家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包括低至5折的优惠券和折扣、免费骑行、充电停车等福利。滴滴还为视障者和特需人群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

  • 国庆超级黄金周来了!滴滴提醒:9月28日迎打车最高峰

    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叠加,形成8天超长黄金周”,今年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明天准备打车的同学要注意了,可能车会不太好打。根据滴滴出行数据预测,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出行需求同比去年上涨近八成,其中9月28日、9月29日和9月30日将是出行需求最旺盛的3天。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开纯电汽车的同学记得提前规划好充电线路。

  • 天猫官宣双11时间:1024日晚8点开启

    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正式宣布,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在官宣文案中,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不过写道“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等平台也都已经公布了双11的启动时间,活动都将均于10月23日开始。

  • 天猫双11时间定了!10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最新公告,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只是提到几个关键词: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其中直降”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意味着不用卡点抢优惠券,各种结算叠加等复杂操作了,直接降价。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多年来一直是跨店满减,但今年首次强调了全网最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另外,京东、?

  • 9月28日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发布 快来京东预约锁定新品

    9月25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引发消费者广泛关注。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正式发布,并将于9月28日10:08开售。如果想要换新华为Mate60系列,那就认准京东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50元、180天只换不修。

  • 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发布双11玩法,商家进入备战状态

    2023 年双 11 电商大战即将拉开帷幕,各大电商平台正全力以赴地筹备着这场年度购物盛宴。近日,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纷纷发布了大促玩法和招商规则,为消费者和商家带来了一场购物狂欢。首先,京东在 9 月 20 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了今年双 11 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据悉,京东双 11 期间将提供 20 亿补贴,聚焦“大促”“内容”“用户”三大生意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