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男子未接快递电话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未接快递电话 拿包裹时发现被写“人以死”

2017-04-21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1 日消息快递小哥与收件人之间的故事,恐怕三天三夜都讲不完。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微妙,用一个词来概括就是相爱相杀。他们之间发生的奇葩事,总结起来,个个都是精彩的段子。

虽然互相之间经常吐槽,但基本也是开玩笑的姿态。然而,这次玩笑开得有点大,甚至是过分了。

4 月 17 日,一位网友发帖称由于自己工作忙的原因没有及时接听快递电话,包裹上就被写上了“人以死无人接听”的字样。网友非常生气,于是向韵达快递官方进行了投诉。

对此,该快递员坚决否认,称拿到包裹时已经有“人以死”几个字了,他刚好写“无人接听”在下面。韵达快递营业点负责人也证明称“人以死”非快递员所写,但是负有管理责任,就此向其道歉。随后,韵达快递总部对该营业点加以惩处,罚款 10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