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产品质量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洗澡时发现舒肤佳香皂内嵌刀片 客服:很少发生这种情况

2024-04-10 15:16 · 稿源: 快科技

4月1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重庆一男子在使用舒肤佳香皂洗澡时发现香皂内藏有刀片。

舒肤佳客服回应称,这种情况很少发生,他们的产品在出厂前会经过质量检测,并且符合国家相关的卫生质量法规要求,保证产品质量是安全可靠的。

律师表示,根据规定,产品的质量必须经过合格的检验,不得将不合格的产品冒充合格产品。

如果产品存在缺陷导致人身或财产损害,受害人有权向产品的生产者或销售者要求赔偿。

如果由产品的生产者负责赔偿,销售者也有权向生产者追偿;如果由产品的销售者负责赔偿,生产者也有权向销售者追偿。

换言之,消费者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损害有权向生产者或销售者要求赔偿,具体责任的归属取决于问题的具体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