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商家们看过来 天猫品牌经营3大调整

2016-05-17 15:34 · 稿源:亿邦动力网

《商家们看过来 天猫品牌经营3大调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天猫近期对于品牌经营的调整也多了起来,现将重要规则整理如下,供各位商家参考...

按照天猫官方的解释,会通过人工排查或系统排查的方式抓取目标品牌和商品,同时将从品牌LOGO图片、商品图片、流量行为、评价数据、售后数据等多个维度对异常的品牌、商品数据进行排查,将涉嫌仿冒他人商标、商品名称、包装和装潢、企业名称、产品质量标志等的品牌或商品抓取出来...

如果商家经营的品牌、商品被天猫判定为容易引发消费者混淆误认的,天猫可以视所涉商业秘密的等级决定是否披露判定的依据...

商家认为天猫的判定有误,商家可向天猫提供申诉凭证进行申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青睐OPO成分的家长们看过来

    OPO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大家耳熟能详的营养成分,化学名称为: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它是一种模拟母乳脂质的结构化脂肪,通过酶促酯交换技术,来提高奶粉中sn-2位棕榈酸的比例,从使配方奶粉更接近人类理想食物水平。到底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呢?通过对奶粉中的OPO有什么作用与功效的分析,可以窥见OPO作为营养强化配方被添加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对于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重要性不言喻随着像能立多这样的OPO品类奶粉数量日益增加,也将为家长们带来更多优质产品选择,助力宝宝成长更进一步。

  • 小米再发三大调整:小米11、小米11Pro、Redmi多款机型停止开发版发布

    小米社区宣布,自2022年9月22日起,小米11、小米11Pro、小米11Ultra、RedmiK40S、RedmiNote11TPro、RedmiNote11TPro等多款机型将停止开发版的发布。小米13Ultra、小米13Pro、小米13、小米MIXFold3、小米MIXFold2、RedmiK60Pro、RedmiK60等多款机型也将从9月23日起暂停发布基于Android13的MIUI开发版,但这些机型在适配Android14后都会重新发布开发版。开发版隔年发布一次,发布超过一年的产品将逐步收回权限。

  • 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再掀商家经营热潮

    抖音电商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后,“卖更多免更多”的政策利好吸引了超百万商家参与活动。9月1日,平台宣布将商品卡免佣升级为实时免佣,并已规划四期执行,升级权益再度吸引超过15万新入驻商家踊跃报名,据悉,仅9月预估免佣金额突破万元的商家数量就有1.2万家。优秀商家已经在经营策略、经营成果给出示范在观望的商家朋友切勿错过良机,赶紧加入商品卡经营吧!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三翼鸟3周年已入户34万家庭,又迎来3大新升级

    3年光阴,不算长久,但足够一颗小苗初茁壮、一个婴孩初成长,更足够检验一个新品牌是否具有长久走下去的实力和能力。三翼鸟正是如此,从3年前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打破行业的宁静,到升级智慧家庭场景品牌迈开全面推动智慧家庭落地的步伐,再到如今三周年之际,三翼鸟又有哪些新动作?行业看到了新势能,用户体验了新美好,这是三翼鸟的答卷;让行业不断看到新势能,让用户不断体验新美好,也是三翼鸟不懈努力的答案。

  • 天猫精灵新增公司品牌“未来精灵XGENIE”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阿里旗下人工智能公司发布公司新品牌“未来精灵”,AliGenie6.0系统由大模型全面驱动,从过去的一个天猫精灵,将变成对每个用户有差异化记忆,与众不同的精灵。未来精灵总裁彭超在发布中介绍,以“世界在对话之间”的理念,让每个人创建全天候、个性化的智能助手。旗下多款全新AIGC终端正在发布:首款接入精灵大模型AR眼镜,使用MicroLED衍射光波导显示方案,具有随身助手能力;30小时超长续航随声筒,一台终端与不同个性化助手对话;AITutor类智能平板产品预告将于10月份发布。

  • 天猫精灵发布“未来精灵XGENIE”新品牌

    阿里旗下的人工智能公司发布新品牌“未来精灵”,并宣布AliGenie6.0系统将由大模型全面驱动。新的品牌主唤醒词是“小灵,小灵”。这个系统将从一个天猫精灵变成一个具有差异化记忆和独特性的精灵,为每个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智能助手。

  • 与时俱进!腾势N7首次OTA发布:3大维度、10项新增、13项优化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腾势汽车今日宣布为腾势 N7带来首次 OTA 升级,包含辅助驾驶、舒适性和主动安全三大维度,共10项新增、13项优化。智能驾驶方面,新增APA智能泊车辅助、增ISLC智能限速控制、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日常用车场景方面,新增浪漫模式、副驾座椅舒享模式观影模式联动、宝宝模式关闭遮阳帘、小憩模式和露营模式仪表熄屏;驾乘方面,优化了FCTA前方交叉路口预

  • 图文免佣带货三步走 众多品牌商家收获生意新增量

    9月1日,抖音电商召开图文免佣发布会,面向平台商家推出图文带货免佣权益,助力商家丰富经营场景,降低经营成本,开辟生意增长新阵地。发布会进行中,平台即收到众多品牌商家报名信息,目前已有多个商家取得良好经营业绩。把握宝贵机遇,扎实走好选好商品、做好内容、优化加速三步,相信更多商家将从图文带货中获得生意新增量。

  • 推动服饰品牌商家获得新商机 快手与广东时装周达成合作

    近日,“ 2023 广东时装周-秋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我国三大时装周之一,本届广东时装周以“致敬梦想”为主题,为期八天的日程,涵盖了新品发布、时尚展览、经贸交流、颁奖盛典等超过 50 场官方主题活动,旨在为服装产业注入新活力,引领时尚消费新潮流。 值得注意的是,在 9 月 20 日的活动日上,广东时装周携手快手时尚、快手电商,推出了广东时装周“快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