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天猫精灵新增公司品牌“未来精灵XGENIE”

2023-09-19 14: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9日 阿里旗下人工智能公司发布公司新品牌“未来精灵”,AliGenie6.0系统由大模型全面驱动,从过去的一个天猫精灵,将变成对每个用户有差异化记忆,与众不同的精灵。

未来精灵总裁彭超在发布中介绍,以“世界在对话之间”的理念,让每个人创建全天候、个性化的智能助手。“小灵,小灵”成为新品牌主唤醒词。据介绍,“天猫精灵”仍作为产品线品牌和用户可用唤醒词,此前服务承诺不会变化。

彭超在未来精灵发布会上透露,近期将有10款已售产品升级大模型和AIGC能力,覆盖千万级用户。旗下多款全新AIGC终端正在发布:首款接入精灵大模型AR眼镜,使用MicroLED 衍射光波导显示方案,具有随身助手能力;30小时超长续航随声筒,一台终端与不同个性化助手对话;AI Tutor类智能平板产品预告将于10月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