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再发三大调整:小米11、小米11Pro、Redmi多款机型停止开发版发布

2023-09-24 17: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社区宣布,自2022年9月22日起,小米11、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Redmi K40S、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T Pro 等多款机型将停止开发版的发布。同时,小米13 Ultra、小米13 Pro、小米13、小米 MIX Fold 3、小米 MIX Fold 2、Redmi K60 Pro、Redmi K60等多款机型也将从9月23日起暂停发布基于Android 13的MIUI开发版,但这些机型在适配Android 14后都会重新发布开发版。 其中,小米13 Pro、小米13基于Android 14的开发版自9月23日起将结束测试,但在适配Android 14后会继续发布开发版。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之前,小米针对国庆节的开发版计划已经公布。具体而言,自9月23日至10月6日,将暂停开发版的发布;而从10月13日起,开发版将恢复发布。 据了解,从基于Android 13的MIUI开始,MIUI将聚焦于“开发版”和“正式版”两个版本。开发版隔年发布一次,发布超过一年的产品将逐步收回权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