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韩都衣舍官方旗舰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时尚品牌韩都衣舍携手萌店 进军微商

2015-11-02 15:57 · 稿源: 资讯索引
《快时尚品牌韩都衣舍携手萌店 进军微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息app打造“云币”福利系统,致力成为有温度的信息聚合平台!

云息app打造“云币”福利系统,致力成为有温度的信息聚合平台!

甲骨文中国裁员900人 N+6赔偿引老员工不满:官方回应

据悉,这次裁员,甲骨文在中国有研发中心的城市均有涉及,包括北京、上海、苏州、深圳、大连等。首批将裁员约 900 余人,其中超过 500 人来自北京研发中心。

外媒:加密媒体出版物BreakerMagazine即将关闭

据外媒报道,加密媒体出版物Breaker Magazine即将关闭。Breaker Magazine由SingularDTV的独立部门发行。

木瓜移动冲击科创板拟上市

近日,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登上了科创板受理企业名单。木瓜移动成为了科创板受理的第四家北京企业,木瓜移动作为一家成功挖掘了互联网数据金矿并有望登上科创板的高新技术企业,究竟自身的具体情况以及实力如何。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毕业于斯坦福的海归人才创立,是一家大数据营销技术引领中国企业出海的科技型公司,主营业务利用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取得的科技成果包括 1 项美国?

华为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元 手机发货量超5900万台

今天,华为官方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 2019 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美团打车上线“聚合模式”;美的集团将从5月8日起开始停牌;百度旗下好看视频将进军Vlog

今日,美团打车将在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通过接入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主流出行服务商,使得用户可以在美团一键呼叫多个不同平台的车辆。

中国信通院:4月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3479.1万部 超九成为安卓手机

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 2019 年 4 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显示, 2019 年 4 月,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达3479. 1 万部,同比增长6.5%,其中,超九成手机为安卓手机。

暴力催收环环相扣 “委托催收”乱象丛生

自央视3· 15 晚会曝光“ 714 高炮”平台后,“ 714 高炮”就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关注的热点之一。“ 714 高炮”是指期限为 7 天或 14 天的高利息网络贷款,其高额的“砍头息”及“逾期费用”令借款人叫苦不迭。正当金融消费者将目光全部聚焦于“ 714 高炮”时,背后的另一个市场参与主体“委托催收”却被大家所忽视。315 期间,网贷天眼通过爬取聚投诉网站上投诉量top100 榜单上的互金公司,并对爬取的 30 余万条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世卫组织建议儿童每天使用电子屏幕不应超过 1 小时

昨天,世界卫生组织发布了有关幼儿接触电子屏幕时间的建议指南。

青桐资本:FA视角下的医疗大健康产业融资

104 个融资事件,17. 9 亿美元, 2019 年Q1 医疗大健康融资额跑出历史最佳成绩。资本寒冬下,医疗行业为何逆势上扬?它在 Q2 能否续写佳绩呢?青桐资本通过 2 份研究报告、 3 场投资人分享对医疗大健康产业热门领域进行了分析与研究。在医疗健康领域深耕 5 年,青桐资凭借来自第一线的服务经验洞察到,除医疗器械、药品等常青领域,新兴的医疗信息化、AI医疗、移动医疗、智慧医疗细分赛道的机会正在凸显。青桐资本在 2019 年第一季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