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瓜子二手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瓜子二手车放的长线能钓到“大鱼”吗?

2015-09-30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9月30日消息 今年以来,国内的互联网泡沫论不断,刷单、数据造假等新闻屡屡曝出。而对于近来疯狂烧钱的二手车电商,也被质疑是否存在泡沫。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趋向于购买二手车,这一市场领域越来越受投资者的关注。人人车、车猫网等二手车电商相继获得融资,BAT也开始相继入局。58赶集旗下的赶集好车(现更名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也开始大肆推广宣传,试图抢占市场。

从之前的更名发布会上杨浩涌的发声来看,瓜子二手车正在布一个很大的局。前期的巨资投入,是在为更大的发展空间开山铺路。线上二手车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谁能成为最大的获胜者目前仍无定论。

而瓜子二手车目前要做的就是如何放长线钓大鱼。除了砸钱做全面的宣传推广之外,瓜子二手车更需要着眼于如何提升自己的品牌信任度。正所谓得用户者得天下,只有真正地赢得了用户的心,才能最终赢得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