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B2C电商哪家强?京东规模优势明显

2015-04-01 14:31 · 稿源: 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 雷建平 4月1日报道当当(NYSE:DANG)日前发布财报。财报显示,当当第四季营收25.05亿元(约4.037亿美元),同比增长27%。当当第四季净利为3280万元(约530万美元),同比增长51.4%。自2013年第四季开始,当当实现连续五季度盈利,当当2014年实现净利8812万元,而当当在2011年、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吉科技引领洗衣新革命 壁挂式洗衣机优势明显受青睐

    伴随着消费升级,目前我国的洗衣机市场,高端化、差异化的产品已成为拉动市场增长的重要引擎,由此衍生出的新兴品类众多,主要包括壁挂式洗衣机、迷你洗衣机、洗烘一体机、复式分类洗衣机等。壁挂式洗衣机凭借高颜值、高效率和省空间等优势,逐渐成为家庭“第二台洗衣机”的优选,尤其是新锐家电品牌小吉,不仅连续推出具有差异化的新品壁挂式洗衣机投入市场,引领了洗衣新革命,并且一直在市场保持着高人气,长期霸榜天猫壁挂式洗衣机销售榜单,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壁挂式洗衣机作为一款具有高技术壁垒的产品,结合当前的消费环境来看,市场空间大,用户需求旺盛,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潜力小吉科技从产品到场景都给予用户优质的使用体验,自然能够成为这一细分赛道的佼佼者。

  • 价格没优势、不如SSD可靠!机械硬盘依然不会死:2033年规模要超千亿美元

    机械硬盘市场被SSD压缩的太狠了,但它依然还没有到要消亡的状态。市场调研机构的报告显示,机械硬盘的市场预估未来10年到2033年全球市场规模达到1269.67亿美元,作为比对2022年预估为365亿美元,也就是未来10年能增长3.5倍。这个结论还是可靠的,Backblaze2018年第4季度开始在存储库中使用SSD,在2023年6月30日,其服务器上共有3144块SSD。

  • 京东物流将在双11推出电商仓服务 提供24小时发货揽收等功能

    京东物流将在京东11.11购物节期间推出电商仓服务,帮助商家提升多平台履约效率。京东物流电商仓的物流服务包括24小时发货揽收、36小时内配送时长控制、及时推单建议等。京东物流将继续利用强大的仓网体系和数智化能力,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发展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为供应链的稳定与韧性贡献更多的力量。

  • “Go”的轻薄本上线京东 宏碁非凡Go Pro售价4199元起

    在电脑硬件水平不断上升的今天,消费者已然能够通过低廉的价格入手显示、性能都在线的轻薄笔记本电脑。京东上线的宏碁非凡GoPro正是如此,仅4199元起的售价,却搭载了更大的存储空间,以及刷新率和分辨率更高的屏幕。现在打开京东APP下单,得到的不仅是新品电脑有全新的办公娱乐生活方式。

  • Checkout.com蝉联2023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50榜首

    2023年9月20日,中国上海 —— 全球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Checkout.com在全球知名数据分析公司Beauhurst发布的2023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50强榜单中,继去年首次登顶该榜单后再次获评第一名。Checkout.com是榜单前十名中唯一一家全球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从初创公司到国际品牌例如蚂蚁金融、SHEIN、小米、网易、SHOPLINE、兰亭集势等, 通过Checkout.com量身打造的支付方案,跨境电商可以通过更好的支付表现,开拓全球市场,创造更多收益。

  • 华为发布RedCap阶段性成果:大规模商用条件已成熟!

    华为与产业合作伙伴在2023年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发布了RedCap商用的阶段性成果,这标志着RedCap已经具备了大规模商用的条件。预计到2023年底,将会有超过50款行业终端上市。阿联酋E&;沙特STC;沙特Zain;科威特STC;科威特Zain;巴林STC和泰国AIS等领先运营商也已经完成了RedCap的技术验证或商用试点。

  • 无敌M2 Ultra加持!苹果官翻Mac Pro 2023款上架:优惠近万元

    苹果每次在新产品发布几个月之后,都会推出官方翻新版本,其实整体体验与新机无异,但价格却有大幅优惠。在今年6月发布的MacPro2023款现在已经推出了官翻版,目前还仅在美国区上架,预计一个月内会有国行版本。官翻版产品还支持一年质保,辅以14天退货政策,并可享受免费送货、分期付款等一系列活动,与全新版本无异。

  • 十一出游换新手机就来京东 魅族20 12+512GB版领券至高再减200元

    临近十一长假,筹备出游装备成为不少小伙伴本周的重点日程。如果你想让出游拍照更轻松,不妨尽早换新一部兼具性能和影像的手机。除上述四款手机之外有小米13、三星Galaxy S23、OPPO Reno10、红魔8Pro等超多新品爆品手机等你挑选。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 买iPhone 15首选京东 现货充足、开通A+会员还送12个月50GB iCloud+云空间

    9月22日,iPhone15系列、AppleWatchSeries9、AppleWatchUltra2等Apple新品全渠道正式开售。想要第一时间到手新机,推荐选择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下单,现货充足、京东物流配送更快,部分产品还可选择“同城速配”,最快1小时送达,准备换新iPhone15的用户,在京东APP搜索“新iPhone在京东”即可进入新品专区下单。快人一步入手iPhone15新机,选京东,打开京东APP搜索“新iPhone在京东”即可直达新品专区,iPhone15加磅不限量12期免息,开通A会员还能享受更多优惠,不容错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