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聚美优品假货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喉再揭电商黑幕:B2C品85%是假货

2014-07-30 09:16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深喉再揭电商黑幕:B2C品85%是假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某国际一线大牌电商操盘手日前向亿邦揭露的行业内幕更加更加骇人听闻:不仅仅化妆品电商假货横行、信誉扫地,现行电商平台上销售的奢侈品、国际大牌中85%都是假货!...

这一次被曝光售假,好像是真相大白的感觉...

深喉:信任是最大的成本...

亿邦:假货问题不是从电商就开始了,线下流窜似乎更为严重...

深喉:谁说没有行动,只是没有效果...

亿邦:如果上市的电商平台也是这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待供应商,这会让消费市场和二级市场对电商产生信任危机...

亿邦:那些有拿到大牌授权的B2C平台也不掺水货或者假货吗?...

亿邦:打假成本高,维权成本也高,这才导致假货横行...

深喉:奢侈品B2C电商渠道上的货,目测85%以上的都是假货...

深喉:TM里跑量最大的是YT和第五大道,除了官方旗舰店,其他基本上都是假货...

深喉:品牌商通常暧昧态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均价破万!AI让PC快成了奢侈品

    随着ChatGPT等AI技术的快速发展,大模型的部署正在从云端向设备下沉扩散,用户常用的PC和手机就成了最主要的载体。联想CEO杨元庆表示,受算力等因素的影响,目前运行AI智能体最好的载体还是PC。联想刘军则表示:AIPC目前算高端产品,我们已经启动了和供应链的合作和谈判,推动产业链把AIPC尽早变成一个主流PC的价位段。

  • 奢侈品寒冬!加拿大鹅宣布裁员17% CEO:正确的决定

    当地时间3月26日,著名服饰品牌加拿大鹅在官网宣布,作为正在进行的转型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约17%企业员工。目前尚未明确此次裁员设计多少人一份近期备案文件显示,截至2023年4月,加拿大鹅总部员工从2021年4月的544人增加至约915人,几乎翻了一番。随后更是被好莱坞明星捧红,成为了服装界的奢侈品,单件羽绒服在国内售价轻松可超万元,但即便如此,依旧备受追捧。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上海人均1.85部手机全国第一!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最近发布了《2023年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发展白皮书》,详细呈现了上海信息通信业的现状和水平。据《白皮书》显示,上海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4594万户,移动电话普及率达到185.5部/百人,位居全国第一。《白皮书》还显示,2023年,上海市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4167.8亿元,同比增长17.5%,占全国互联网业务收入的23.8%,在全国排名第二。

  • 985学霸转行做厨师月薪5k:坚持内心热爱的事业

    一位95后女生崔迪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学院,之后决定成为一名厨师。在欧洲读研期间,她实习于一家米其林二星餐厅,每天工作14小时以上。她认为内心热爱的事业是值得坚持的,并强调学习能力比学历更为重要。

  • 骑手进小区被拦后将保安锁 物业:已报警处理

    4月14日,山东青岛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冲突事件。当时一名骑手试图将车驶入小区,但遭到了保安的阻拦。也有人呼吁加强小区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Bose提醒用户选择官方授权渠道购买正品 避免买到假货

    网购产品最怕买到假货。在选择购买渠道时,消费者普遍认为各渠道的品牌旗舰店、官方店铺可信度更高。产品销售渠道也需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对已经形成侵权的店铺进行整顿,打击侵权假冒,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同时,净化购物环境,肃清网络不良风气的蔓延。

  • 索尼Bravia 9 mini-LED电视发布:顶配85英寸卖32999元

    今晚,索尼Bravia9电视国行版发布,提供65英寸、75英寸、85英寸三种尺寸,售价分别为18999元、22999元、32999元。索尼Bravia9采用全新XR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支持22bitMiniLED灰阶控制、更多的背光分区数量以及更高的峰值亮度。电视支持4K120Hz、VRR、ALLM,配备两个HDMI2.1接口。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失业送外卖的985硕士入职当老师 当事人:不要低估外卖小哥

    985硕士陈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找到了新的工作,在西安某高校担任教师。陈涛是四川大学的硕士毕业生,曾在媒体行业工作过一段时间,但后来创业失败,转行成为了外卖员。”网友们纷纷对他表示祝贺,认为是金子总会发光”,并鼓励他继续努力提升自己,展现出自己的光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