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保安最新资讯  > 正文

骑手进小区被拦后将保安锁喉 物业:已报警处理

2024-04-15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14 日,山东青岛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冲突事件。据悉,当时一名骑手试图将车驶入小区,但遭到了保安的阻拦。由于保安担心车辆进入小区可能引发刮蹭,因此坚决不让其进入。

然而,这位骑手似乎对保安的决定颇为不满,情绪逐渐激动起来。在争执中,保安为了阻止骑手进入,竟然拔下了其车钥匙。这一举动彻底激怒了骑手,他随即对保安进行了锁喉并大打出手。

冲突发生后,小区物业迅速介入,并报警处理此事。物业方面表示,之前小区内确实发生过车辆刮蹭的情况,因此他们采取了相应的措施,禁止外来车辆进入小区。此次事件是保安在履行职责时与骑手发生的冲突,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这起事件引发了广泛关注,许多人对保安和骑手的行为表示质疑。有人认为保安在维护小区秩序时过于粗暴,而骑手则因情绪激动而采取了过激行为。同时,也有人呼吁加强小区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