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动态评分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店动态评分突然下降怎么办,如何提升?

2014-01-10 09:28 · 稿源: 唐朝老五

《网店动态评分突然下降怎么办,如何提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们可以看到,关于动态评分,分为三个部分,一个是宝贝与描述相不相符,第二个是卖家的服务态度,第三个就是卖家的发货态度,而这3个部分中,有可能卖家是其中的一些动态评分低了,也有可能是全部动态评分都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那么这些动态评分必定都不是一开始就这么低的,卖家面对网店动态评分突然下降,到底要如何提升呢?为您支招:...

一:面对骗子广告需谨慎,小心提高评分是陷阱:“亲,您的动态评分低了,请问需要提高动态评分吗?”我想,很多动态评分飘绿的卖家朋友每天都会收到很多关于这样的旺旺信息,然而这可能就是很多骗子常钻的陷阱,动态评分的提高是由店铺的经营成果决定的,如果有那么轻易就可以篡改,可想而知,淘宝设置的动态评分的作用是否也就失去其作用了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唐朝老五”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