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售后质保权益“跟车不跟人”:质量问题免费道路救援

2024-04-03 07: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SU7即将交付,官方针对购车后的售后权益进行了解答。

首先,小米汽车用户可享受车辆的整车和关键零件的质保权益,且质保权益跟车不跟人”,不受车辆交易的影响。

这与目前行业内普遍的首任车主不同,相对更加人性化一些,也有利于二手市场流通。

即使用户买了二手小米SU7,也可以享受与首任车主相同的质保权益。

此外,如遇因质量问题而导致车辆无法正常行驶的情况,小米将为用户提供免费道路救援权益。

同时,小米还为用户提供7*24小时服务管家/专家专属群服务、在线远程技术诊断、移动上门服务、一站式维保服务等权益保障。

部分服务权益需通过购买官方用车服务包和官方保险产品获得。

未来,将会根据小米汽车用户的反馈和需求,陆续开发并推出更多的服务权益和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官方科普:小米SU7提供的道路救援都有什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在汽车选择中,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许多小米SU7车主对于车辆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内容表示出浓厚兴趣。为了解答大家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已经给出了明确的回应。小米汽车为所有用户提供了官方道路救援服务,这一服务覆盖中国大陆地区。具体而言,在小米SU7的整车质保期内,如果车辆因质量问题无法正常行驶,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帮助:-通过小米汽车APP内的专属服务管家群联系在线服务中心;-利用小米汽车APP提供的400一键拨号功能直接联络在线服务中心。用户将能够享受到7天24小时的紧?

  • 小米SU7交付需要等到年底?小米SU7难求

    根据小米汽车App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日下午,消费者在锁单后需等待的时间各不相同。小米SU7标准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9至22周,SU7Pro为18至21周最高配置的SU7Max则需长达28至31周的等待期。小米汽车也需要在实现产能爬坡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以维护其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 小米SU7已支持代客泊车 但无法让自己开到跟前

    小米SU7已经具备代客泊车功能,可以在停车场让车自己开到跟前吗?对于这个问题,小米汽车官方回应称:不支持。到达目标车位后,如果被占用,SU7也能自主选择旁边空余车位,并且泊入速度非常快,适合新手司机或者不想自己停车的用户。

  • 小米回应小米SU7养车成本、质保:首保480元 质保不限首任车主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成为车圈顶流,相关话题多次登上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热搜。日前,小米汽车官方针对小米SU7在购买、体验和服务方面回答了网友关心的问题,涉及质保和保养费用等。小米表示,小米SU7的质保不限首任车主,跟车不跟人,也就是说,即使用户买了二手小米SU7,也可以享受与首任车主相同的质保权益。养车成本方面,小米SU7首保(首年或两�

  • 如何为小米SU7穿上完美衣 官方提醒来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为了保护座驾的完好无损,许多车主在购买新车后会立即进行车辆保护膜(俗称车衣”)的施工。小米汽车在此特别提醒车主,在为小米SU7车型施加车身保护膜时,应注意以下要点:在施工过程中,使用清洁剂是不可避免的。但在处理车辆外部灯具时,必须避免使用含有酸性、碱性或活性剂成分的清洗剂,以防止这些化学品对灯具表面造成腐蚀,进而引发如裂痕等外观损害。此外,应避免对车灯进行高温烘烤或其他非常规操作,这可能导致灯具损坏。据小米汽车介绍,小米SU7的车身涂装工艺包括8个涂层,分别是镀锌层、薄膜层、电泳层、

  • 小米SU7处于爆单状态 小米称将按锁单顺序交

    小米汽车继续其与网友的互动,发布了答网友问的第五集,对于网友们热切关注的话题给出了官方解答。部分网友反映小米SU7的退订情况,进提出了疑问:这是否意味着提车速度会加快?小米汽车对此进行了明确的回应。这一变化可能反映了当前的生产和物料供应状况。

  • 小米SU7提速:有车主订单提前了一个月

    近日有小米SU7大定车主惊喜的发现:预计交车时间提前了!订单截图显示,此前预计是23-26周交付现在变成了19-22周交付,足足提前了一个月。小米汽车APP最新显示,小米SU7Max自订单锁定之日起预计仍需要27至30周才能完成交付。

  • 雷军送张颂文的小米SU7现身:果然是橄榄绿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卢伟冰分享的一段小米SU7提车视频中,演员张颂文的小米SU7也意外曝光。视频显示,两辆橄榄绿色的小米SU7汽车并排停靠,小米汽车的工作人员指向左侧一辆车解释说:这辆是张颂文老师的车,您的车是(右边)这辆。”这意味着,张颂文成为小米SU7首批车主,而且是创始版车主。此前,作为小米手机代言人的张颂文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小米汽车马上发售了,雷总没有给老师准备一辆?”他半开玩笑地回应:暂时没人提这事啊,我该如何暗示一下对方而又不失分寸?”出乎意料的是,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迅速在微博上回复:我们已为

  • 小米SU7首批车主评价出炉 被称为梦想之

    4月3日,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小米SU7正式开启全国交付,标志着这款集创新科技与卓越性能于一身的车型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随着首批车主陆续收到爱车,他们的热情反馈也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拒绝小米SU7才需要理由,选它不需要理由。”这是许多首批车主的共同心声。他们对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内饰品质、驾驶体验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小米SU7以其独特的造型、智能化的配置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更有车主激动地表示:“小米SU7就是小时候的梦想之车。”他们被这款车型的高品质、高科技和高性价比所吸引,认为小?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