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2024巴黎奥运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巴黎奥运让义乌又爆单了:义乌小商品已出征巴黎奥运

2024-04-02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 2024 年巴黎奥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距离盛大开幕仅剩不到四个月的时间,浙江义乌的商家们已经提前感受到了浓厚的奥运氛围,纷纷接到了大量与奥运相关的商品订单。

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 1 至 2 月,义乌对法国的出口额显著增长,达到了5. 4 亿元,同比增长了42%。其中,体育用品的出口更是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同比增长了高达70.5%。这一数据的背后,无疑反映出了奥运会对相关商品需求的巨大拉动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 2024 年巴黎奥运会将于 7 月 26 日正式拉开帷幕,并于 8 月 11 日圆满闭幕。在这段期间,部分项目的比赛还将于 7 月 24 日提前开始,为全球的体育迷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赛事盛宴。

而此次巴黎奥运会的吉祥物“弗里热”更是备受瞩目,它以法国传统的弗里吉亚帽为原型,经过拟人化处理,成为了可爱而富有特色的奥运形象代表。它的出现,无疑为巴黎奥运会增添了一份别样的魅力。

可以说,随着巴黎奥运会的临近,义乌的商家们再次迎来了订单爆单的好时机。而奥运氛围的日渐浓郁,也让人们对这场体育盛事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