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麻辣烫最新资讯  > 正文

本地人代购天水麻辣烫月入10万:每天能接一两百单

2024-03-28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天水麻辣烫在网络上走红后,引发了麻辣烫代购的新商机。越来越多的人在社交平台上开设代购店铺,通过购买天水麻辣烫及其他特产,真空包装后快递发货给外地顾客,成为一种新的副业形式。

代购们要确保订单能在24小时内发货,因为食材没有添加剂,保质期较短,需要当天新鲜制作真空包装。代购们需要从麻辣烫店或工厂取货,分装、打包,然后安排物流发货,整个流程需要高效协作。

在麻辣烫刚刚走红时,一女子每天的订单量就能达到惊人的150-200单左右。每单63元的麻辣烫能够为她带来约15元的利润。如果订单量能够保持稳定,她每天的收入就能接近3000元。

这一新兴的麻辣烫代购业务,不仅满足了外地人对天水麻辣烫的渴望,也为天水本地人带来了可观的收入。随着麻辣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相信这一商机还将继续扩大,为更多人带来收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