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冰雹天气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义乌突下鸡蛋大的冰雹:全景天幕的车主被砸惨

2024-03-25 22: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今日下午,南方多地出现降温、雨水天气,浙江义乌甚至还下起了冰雹。

网友上传视频显示,义乌的冰雹甚至有鸡蛋大小,冰雹突然来袭,路上行驶的车辆遭到不小的损失。

视频中,一辆蔚来、特斯拉、本田轿车的后挡风玻璃均被砸烂,而路上所有汽车,车身均被砸出不小的凹坑。

但最受伤的是车顶为全景天幕车型,车顶的天幕被砸烂后,冰雹直接砸进了车内,一个小孩甚至躲到了副驾手套箱下面挡冰雹。

需要提醒车主的是,路上遇到类似冰雹天气后,需要尽快将车辆开到地下停车场防砸,避免车辆损失进一步扩大。

并且,车辆如果购买有车损险的话,可以第一时间报险,车险条款规定,冰雹属于车损险的保障范围之内。

无论是冰雹直接砸到车上,还是冰雹堆积在树上砸到车辆,只要车辆投保了车损险,保险公司都会给予赔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