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谈苹果终止10年造车计划:如果是我 不会这么做

2024-03-25 13: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今年2月,苹果被曝终止长达10年的造车计划,消息一出轰动整个造车圈,小米CEO雷军等行业大佬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今日,《雷军答网友问》第三集发布,在问答中,雷军谈到了苹果都已放弃,小米为什么坚持造车”的问题。

雷军表示,这个问题我被问了上百次了,今天我认真回答一下,说实话我第一次听到苹果终止造车,非常非常的震惊。

如果我是蒂姆库克(苹果公司CEO)的话,我绝对不会这么做”雷军说。

雷军认为,从战略角度来看,人车家全生态”汽车、出行场景是生态闭环中不可缺少的环节。

据介绍,小米SU7对苹果生态的支持非常全面、非常彻底,雷军希望小米SU7成为苹果用户购车的首选

雷军表示,造车挺特别特别不容易,我也能理解库克的决策,坚持造车还是相当难,而且造车要赚钱的话就更不容易了,苹果的策略总是希望做高毛利的产品,我觉得这一点在汽车行业很难达到。”

据了解,小米SU7支持苹果无线CarPlay、AirPlay等协议,可以让iPhone用户实现深度的车手互联,无缝连接。

最重要的是,小米后排扩展屏功能甚至还支持iPad,可无缝接入原生车机系统,控制空调、音乐和座椅等。

雷军谈苹果终止10年造车计划:如果是我 绝对不会这么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