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农夫山泉最新资讯  > 正文

农夫山泉内网回应捐2.4万瓶水:勿以善小而不为

2024-03-24 10:13 · 稿源: 快科技

3月23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农夫山泉发布内部信称,和农夫山泉的财务数据相比,24000瓶看上去确实小气”了一点。

但勿以善小而不为”,这是农夫山泉价值观的一种践行,还会持续弘扬这种价值观。

在内部信中,农夫山泉称公司制定了《民生类公共危机事件的应急响应和处理原则》,授予各个省级大区10000箱以内的捐赠决定权,凡有灾情,自动启动,无需上报总部。

农夫山泉表示,相信99.9%的员工是第一次比较完整地知道这些信息,如果不是因为最近的舆论,公司可能永远不会公布,至于网上传的给哈佛捐款1亿,给日本地震捐款5000万,纯属谣言。

当然,这次事件也暴露了我们还有许多地方做得不够好,欢迎各位员工及时给公司提出建议和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