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商务部最新资讯  > 正文

商务部部长会见苹果CEO库克!苹果将持续加大对中国的投入

2024-03-23 13: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商务部官网新闻,商务部部长王文涛22日会见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

双方就苹果公司在华发展、中美经贸关系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库克表示,中国人才资源丰富、创新活力强,是苹果公司的重要市场和关键供应链伙伴。

苹果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在华长期发展,持续加大对中国供应链、研发和销售的投入。

据悉,库克在3月21日现身上海的Apple Store静安寺店开业典礼,出席了一系列的活动。

这是苹果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57家店,等级仅次于纽约第五大道的全球苹果旗舰店,是全球第二大、亚洲规模第一大苹果零售店。

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苹果和中国供应链是非常融洽的双赢关系,对苹果供应链来说,没有比中国更重要的地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