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子品牌乐道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斌亲自爆料蔚来子品牌乐道首车:后排跷二郎腿毫无压力

2024-03-22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昨日晚间,李斌亲自爆料蔚来子品牌乐道首车相关信息。

视频里,李斌主要展示了这款车后排空间,他表示自己身高180cm,在前排有人驾坐的情况下,二排腿部空间依然非常宽敞。目测足足有超过三拳的距离,跷二郎腿毫无压力

此外还能看出,乐道首款车型配备了全景天幕以及棕色座椅,呈现不错的豪华感,据悉,该品牌将于5月上旬发布,首车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四季度交付。

对于蔚来子品牌乐道名字的由来,李斌其实也有讲解,即阖家欢乐,持家有道,津津乐道”。

李斌亲自爆料蔚来子品牌乐道首车:后排跷二郎腿毫无压力

李斌近期透露称,乐道首车将会对标特斯拉Model Y,成本会低10%左右,单电机、冰箱、彩电、大沙发,用户需要的统统装配上。想买Model Y的用户可以等一等,我们的车价格肯定是便宜的,便宜多少再想一想。”

有意思的是,日前李斌在抖音开启了第一场直播,引起了非常多人的围观,由于第一次操作不熟悉,并未关闭打赏功能,一场直播下来,总收入达到了33088.5元,而在最新视频里,李斌宣布将这笔钱全部捐给大学生方程式赛事

李斌亲自爆料蔚来子品牌乐道首车:后排跷二郎腿毫无压力

据了解,这项赛事是2009年李斌与中国汽车工程协会的付于武理事长一起发起的,到现在已经有200多所大学近300个车队参加过该比赛,毕业的学生是3万多人,为中国的汽车工业培养了不少有动手能力和理论知识的专业汽车人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