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李斌和雷军自拍夸小米SU7太猛了:乐道感到了压力

2024-03-29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小米SU7昨晚正式亮相,起售价定为21.59万元,同时启动大定,预计最快在4月3日即可交付至消费者手中。这场盛大的发布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眼球,更在雷军的朋友圈中掀起了一阵热议。蔚来、小鹏、理想、长城等车企的大佬们纷纷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并热烈祝贺小米汽车的这一重要时刻。

发布会结束后,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更是与雷军携手录制了一段祝贺视频,表达了对小米汽车的美好祝愿。然而,在欢乐的氛围中,李斌也不忘“诉苦”,他坦言小米SU7的定价确实给力,让即将发布的蔚来第二品牌乐道在定价上感到了一定的压力。

蔚来2

据了解,乐道作为蔚来的全新品牌,计划在5月中上旬正式与大家见面。其首款车型预计将在三季度推向市场,并于四季度开始交付。李斌此前曾透露,乐道品牌的首款车型标准续航版将搭载小于75kWh的电池,并且将采用蔚来独特的BaaS电池租用服务模式,这一创新举措旨在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乐道品牌的目标市场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 Y,据李斌介绍,乐道的成本预计将比特斯拉低约10%,这也意味着它将与小米SU7在同一战场上展开激烈的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