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Civi!小米Civi 4 Pro搭载徕卡专业三摄

2024-03-21 15: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今日,小米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Civi 4 Pro,该机在设计、性能、影像全面看齐旗舰,是小米Civi系列史上最强的一代。

据了解,小米Civi 4 Pro还是小米首次在数字系列之外配备徕卡影像系统的机型,首次搭载三颗徕卡专业镜头

史上最强Civi!小米Civi 4 Pro首次搭载徕卡专业三摄

三颗镜头分别为5000万像素徕卡光学Summilux镜头、5000万像素徕卡专业人像镜头、1200万像素徕卡超广角镜头。

主摄搭载小米14 Pro一脉相承的光影猎人800传感器,拥有1/1.55英寸大底、2.0m像素尺寸,动态范围达到13.2EV,f/1.63大光圈也是小米Civi系列最大进光量。

据悉,超高的动态范围会让拍摄的照片色彩更真实,光影细节更丰富,而徕卡影像最出色的地方也是对于光影的把控,两者结合会让照片更有故事感。

史上最强Civi!小米Civi 4 Pro首次搭载徕卡专业三摄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ivi 4 Pro还配备了小米影像大脑3.0,这是小米影像旗舰14 Ultra同款的AI大模型计算摄影平台Xiaomi AISP。

同时,小米Civi 4 Pro拥有小米14 Ultra同款的大师人像”功能,通过人像大模型融合AI GAN像素级肌肤换新技术,实时修复明显瑕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