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reatie最新资讯  > 正文

UI设计师福音!Creatie只要选择区域输入需求即可让AI完成UI设计

2024-03-19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Creatie.ai 是一个由设计师领导的小型团队开发的人工智能赋能的设计工具,旨在通过最先进的AI技术,帮助设计师在UI/UX设计流程的各个方面,从线框图到模型图,从情绪板到插图。这个工具的核心理念是利用AI的变革潜力来增强设计过程,而不是取代它,从而实现创作的民主化和加速流程。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creatie

Creatie.ai 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包括:

  • AI图像增强器:可以扩展图像、更改背景,并将任何图像转换为高保真或矢量图像。

  • Magicon - AI图标向导:基于任何文本或线框输入,即时生成各种风格的3D图标。

  • Creatie向导:帮助用户克服设计空白页的挑战,AI会提出适合该区域的设计想法,辅助头脑风暴。

  • 自动样式指南:通过AI识别现有文件中的可重用组件,并生成包括字体、颜色和阴影在内的全面样式库。

  • 设计审计员:AI检查新设计文件与团队的样式库,识别任何非标准元素,并提供一键式一致性。

此外,Creatie.ai 还强调了其在简化复杂流程的同时,建立了沟通和协作的桥梁,通过创造性的碰撞激发新想法。它不仅为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而且还通过其用户友好的界面和成功的更新,吸引了用户反复使用。

Creatie.ai 目前是免费的,并且鼓励设计师尝试其AI魔法,体验它如何提升整个工作流程。这个工具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反馈,许多设计师表示Creatie.ai 显著提高了他们的生产力和产出,并且改变了他们的UI/UX设计流程。

如果你对使用AI设计工具感兴趣,Creatie.ai 可能是一个值得尝试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