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finity最新资讯  > 正文

Infinity AI:输入剧本即可一键生成电影 还提供数字人克隆功能

2024-04-07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7日 消息:Infinity AI,一款革命性的人工智能工具,正在引领视频内容创作的新浪潮。该工具专注于开发以人为中心的生成式视频模型,将人类的故事讲述能力与先进的AI技术相结合,以创造出令人惊叹的视觉作品。在这个愿景中,人是故事的核心,而故事则是人类学习和进化的重要方式。

image.png

Infinity AI的技术团队成功地克隆了他们CEO的形象,用以展示产品的功能和愿景。这个视频完全由AI生成,虽然在视觉细节上还略显粗糙,但已经展示了其强大的潜力。该技术仍处于不断完善之中,但Infinity AI的团队对未来充满信心。他们预言,在接下来的十年内,一个由三名编剧组成的小团队,借助AI的力量,将有望赢得奥斯卡奖,这将彻底改变电影和视频内容的生产方式。

此外,Infinity AI还提供了一项独特的服务——克隆你自己。用户可以通过录制一段两分钟的视频来训练一个定制的AI模型。在这个视频中,用户需要进行对话,以便AI学习并模仿用户的声音、语调、面部表情等特征。完成训练后,用户将获得一个“秘密钥匙”或访问码,用以生成包含自己声音和面部表情的视频内容。这意味着,即使用户没有亲自参与视频的制作,视频中的克隆体也能够以极其相似的方式进行表达和沟通。

image.png

Infinity AI的这项技术通过其官方网站和在线体验平台向公众开放。用户可以通过访问infinity.ai来了解更多信息,或者通过他们的Discord频道进行互动体验。用户还可以通过特定的链接,如videoask.com和studio.infinity.ai,来体验这项服务。

在使用Infinity AI进行内容创作时,用户需要在指定的“generate”频道或部分输入特定的命令。首先,用户需要输入/ai-script-to-video命令,然后在提示框中输入剧本提示。这个提示是指导AI生成所需视频的基础信息。提交后,AI将生成一个草稿剧本,用户可以查看并根据需要进行编辑。编辑完成后,用户可以提交剧本,AI将根据这些信息生成视频内容。

Infinity AI的这项创新技术不仅为个人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自我表达方式,也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强大的工具。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看到更多由AI助力的精彩作品。

克隆链接:https://www.videoask.com/fhmrco5gd

官网:https://infinity.ai/

在线体验地址:https://studio.infinity.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