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品牌力国内!赵明:是荣耀学习的榜样

2024-03-19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日前,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荣耀Magic6至臻版、荣耀Magic6 RSR 保时捷设计等多款新品。

在发布会后的采访环节中,荣耀CEO赵明谈到了产品、业界等话题。

据媒体报道,赵明表示,华为的品牌力是国内最强的,是荣耀要学习的榜样。

荣耀很多体验店都是授权过的合作伙伴开的,赵明认为,荣耀对其管理需要加强。

值得一提的是,赵明曾在与主持人窦文涛对谈视频中表示,华为的核心价值观在荣耀保留了下来,但荣耀不可能再成为华为了。

赵明称,虽然离开了熟悉的麒麟芯片,包括鸿蒙操作系统现在也不是我们的了,但即便是从零开始,我们还是可以超越所有的人。

赵明表示,在商场、市场上和余承东都不会对彼此手下留情,我们这些人在商场上或者在市场上竞争,只是在产品上针锋相对,在产品营销上你来我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