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eamina最新资讯  > 正文

太卷了!字节AI神器Dreamina开放试用 4秒AI视频生成国内(附Dreamina详细使用教程)

2024-03-29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字节的生成式视频软件Dreamina正式开始内测,小编昨天也通过了审核,可以体验Dreamina的视频生成功能。

小编简单体验了下,Dreamina整体的操作会比较简单,对小白也比较友好,可以说是国内4秒AI视频生成时代最大的惊喜吧。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Dreamina,在侧栏点击视频生成(Dreamina入口见文末)

image.png

2、进入生成界面

可以看到,Dreamina的界面相对很简洁,没有太多的参数需要设置。支持图生视频和文本生视频。

image.png

这里我测试了一下图片生视频,上传一张我生成好的图片。然后在图片下方输入针对主体外貌进行描述,比如:女孩,短发,身后的树叶在微风下轻轻飘动

剩余6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