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MD最新资讯  > 正文

跑分信息显示HMD Global正为诺基亚G60手机测试安卓14更新

2024-03-17 15: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跑分库信息显示,HMD Global正在为诺基亚G60 5G手机进行安卓14的更新测试。具体推送时间尚未确定。该手机搭载高通骁龙695芯片,配备6.58英寸120Hz LCD屏幕,亮度达到400尼特。内存容量有4GB/6GB可选,存储空间为64GB/128GB。后置摄像头包括50MP主摄、5MP超广角和2MP景深,前置摄像头为8MP。

根据HMD Global此前的说法,诺基亚G60将拥有三次大版本系统更新,并且用户还可以订阅“循环订阅服务”。这是一种“使用精选诺基亚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方式”。此外,HMD Global还将提供一系列环保奖励,让用户能够更长时间地使用他们的设备。如果用户意外损坏或丢失了设备,HMD Global将迅速提供更换设备,并且无需支付任何额外的每月费用。

关于价格方面,诺基亚G60将于2022年9月1日发布,并售价约2509元人民币(320欧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