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家电最新资讯  > 正文

艺见简雅 | gorenje新品亮相AWE2024,勾勒未来艺术家电蓝图,重塑理想生活

2024-03-16 13: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家的意义,就在生活本身。能让房子变得与众不同充满温度的不仅是相当个性化的装修风格和内置的前沿家电,更重要的是人们对生活的热爱,2024年3月14日-3月17日,国际高端艺术家电gorenje亮相AWE2024,展馆内从背景的布置到产品的露出都包含了gorenje的巧思与心意,让来到这里的每一位宾客都能感受并了解gorenje的精彩艺生。

持续创新,触摸艺术家电的温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及消费习惯也在发生变化,高端用户对套系化、场景化、智能化的家电有了更多追求,而gorenje此次展出的新品T型烟机 by Ora-ïto大师艺术套系,延续以往简约隽永的设计理念,美好适配任何装修风格;以其简雅经典的黑白配色和雅致婉约的线条,兼顾美学与实用性,满足家居美学的不同需求;全新上线的两款洗烘套系,满足人们的不同需求,搭载前沿科技,一键解放双手,让科技提升人们的品质家居生活。

新品亮相,带来高端奢适体验

本次AWE2024展会gorenje以“艺见简雅”为传播主题,3月14日特邀国际明星设计师Ora-ïto先生亲临展厅,他曾被法国文化和传播部长授予艺术及文学骑士徽章,同时也是LV总部办公室、江诗丹顿传袭系列腕表的设计师。在设计中,Ora-ïto先生擅长使用流畅精简的线条,经典永恒的配色,以简驭繁,与其“Simplicity”的设计理念美好契合。

gorenje by Ora-ïto全套系以“永恒”为设计理念,整体外观线条流畅,隽永精致。因其简雅品质和相当人性化的完备功能,同时也被世界相当影响力的设计杂志Wallpaper评为“厨房界的iPhonne”。本次AWE2024,gorenje初次亮相的Ora-ïto套系白色T型烟机采用新铝合金一体面板,搭配光感控制。全面提升静压值至1100pa,风压至26m³/min,更适合中式烹饪习惯。另外搭配假日通风、自清洁、烟灶联动等多重功能,是一款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科技感与美感并存的艺术家电。

体验升级,焕新洗衣房奢护之道

此外,本次gorenje洗衣房产品也亮相了两款新品——gorenje格拉夫系列挚护洗衣房和gorenje布莱德系列魔盒洗衣房。格拉夫的命名取自gorenje的发源地斯洛文尼亚境内比较高山峰特里格拉夫山,常年覆盖着雪白纯净的积雪,以此预示gorenje洗衣房产品搭载如山峰般,同时也可让衣物拥有如雪般细腻、洁净的护理。布莱德系列命名取自斯洛文尼亚的布莱德湖,它曾被誉为“阿尔卑斯山的眼泪”、意为让衣物如湖水般澄澈洁净,为人们带来健康雅净的洗衣房新体验。

2024年gorenje全线洗衣房产品以“云柔护理”为主,致力于塑造“高端衣物奢护专家”的品牌形象,挚护洗衣房定位为超高端洗衣房产品,搭配独立的蒸汽发生器,实现润养衣物纤维、让衣物拥有如云朵般蓬松的效果。同时该项产品还拥有业内创举的32℃NatureDry低温柔烘技术、人性化的wifi智联技术、方便快捷的AutoDoes智能投放技术、TwinAir双向进风技术等等。魔方洗衣房采用TFT触控彩屏,搭载AI智能程序、水硬度智能检测、智能防缠绕、离子净味、UV除菌等多重功能,这两款套系是gorenje将艺术与科技美好融合的又一力作。

一个高品质高追求的品牌总是在不断地自我创新,艺术家电gorenje不断从市场及消费者所需出发,推陈出新,运用前沿科技和卓越设计理念为人们提供更舒适便捷的产品体验和更理想的家居环境,此次gorenje将预计上新的产品提前亮相AWE2024,为各地而来的消费者展现艺术家电的温度,让科技与艺术之美具象化,重塑理想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