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李斌:做纯电的都是好朋友 希望小米汽车卖得好

2024-03-15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近日,蔚来CEO李斌在个人社交媒体直播时,谈论了即将发布的乐道品牌萤火虫品牌的未来规划,并体积了友商理想、小米等品牌、

在直播中,被提及如何看待理想MEGA,李斌表示:做纯电的都是好朋友”;而如何看待小米汽车,李斌回答:希望他们卖的好。”

此外,关于蔚来汽车蔚来的规划,李斌透露,蔚来的MPV车型将在第三代平台上推出,目前已经立项;第三台平台的首款车型是蔚来ET9,定位行政级旗舰车型,将在2025年上市。

关于乐道品牌,旗下首款车型的试制车在2023年10月就已经下线,计划将于2024年5月中旬发布,并在第三季度上市,第四季度开始交付,预计乐道和小米汽车在同一赛道。

但乐道发布上市晚,有后发优势,并且蔚来拥有换电技术,是一大优势。

车型方面,乐道第一款车主打5人以内小家庭用户群体,具有较高竞争力;第二款车型则主打5人以上大家庭,预计2025年上市。

而关于萤火虫品牌,它与蔚来的关系类似于MINI和宝马的关系,目前定价在十几万元左右,但整车制造品质与设计质感比同级别、同价位车型更加精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